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斥资6000万美元 通用与五十铃升级美国发动机厂

  通用汽车日前宣布,该公司与五十铃汽车之间的合资公司——DMAX有限公司将斥资6,000万美元,对其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发动机工厂进行升级。

斥资6000万美元  通用与五十铃升级美国发动机厂
斥资6000万美元 通用与五十铃升级美国发动机厂

  通用汽车表示,此次投资项目将使得合作双方进行发动机的设计变更,以便满足未来汽车排放要求的提升。此外,得益于这一投资项目,该公司俄亥俄州Moraine工厂中500个就业岗位也将得到保留。

  DMAX公司成立于1998年,通用与五十铃目前分别持有其60%与40%的股权。该公司自2000年投入运营后,迄今已经生产了160万台柴油发动机,搭载于在美国销售的重型卡车中。

  Moraine工厂于2000年耗资7.6亿美元建成,该工厂生产的6.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被用在了雪佛兰Silverado及GMCSierra等皮卡中,同时还搭载于雪佛兰Express与GMCSavana全尺寸货车中。

  通用汽车之前曾表示,该公司于明年上市的2016款Colorado与Canyon中级皮卡将搭载一台2.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此外,该公司还考虑为轻型款的Silverado与Sierra车型推出柴油版本,但目前尚未公布相关计划。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文章关键词: 通用汽车 五十铃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