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藏历新年 12辆重汽HOWO喜系哈达

  2014年3月2日是藏历大年初一,中国重汽西藏地矿4S店当天即销售重汽HOWO车辆12台,在新的一年里取得了良好的销售开端。

  当天上午,当送车司机将崭新的12台HOWO送到地矿4S店院内时,便被闻讯赶来的当地老百姓一抢而空。老百姓分别为自己所选的爱车系上哈达,并举行了藏式的接车与庆祝仪式。

  其中一名用户提到,今年自己已经从地矿4S店购买了3台HOWO车,并介绍了十几位自己的亲戚朋友前来交付订金。他同时提到,他们村庄基本上都是清一色的HOWO车辆。他们之所以都购买HOWO车辆,一是因为HOWO品牌的汽车质量值得信赖;二是HOWO产品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既有劲同时又节油;三是重汽产品有着优质的售后服务,老百姓买到车辆之后使用起来比较放心。这名用户最后说:“现在,HOWO品牌在我们当地有着良好的口碑和品牌效应,所以我们当地老百姓即使有其他品牌的样车,也愿意拿着现金去等待和抢购HOWO车辆。”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郝季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HOWO 西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