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安捷牵引车2014春季推广走进河南新乡

  2014年3月25日,由一汽解放柳特公司与河南凌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河南新乡市成功举办解放安捷牵引2014春季推广活动。展车现场人潮涌动,场面热闹火爆,许多用户从开封、封丘等地赶来参加,到场的用户朋友们多达150余人,用户争相提货供不应求,并且不少用户朋友带着自己的亲朋好友购车,现场订车并签订合同达8台,拉开了解放安捷牵引2014春季推广感恩回馈活动的序幕。

一汽柳特安捷重卡牵引车

  在活动现场,用户朋友们现场看车的同时还有柳特公司产品研发人员为用户朋友们细致讲解解放安捷牵引的优势和卖点。此外,用户代表朴实真诚的用车体会让参加活动的用户朋友更深入细致的了解安捷牵引油耗、性能等方面优势。同时一汽解放柳特公司的产品研发人员详细记录用户朋友们对解放安捷牵引的改进意见,为用户提供更为优秀的解放安捷牵引。

一汽柳特安捷重卡牵引车河南新乡推介会
一汽柳特安捷重卡牵引车河南新乡推介会

  河南新乡市是解放安捷牵引销量最大的地区之一,用户购买解放安捷牵引不仅是出于限高的考虑,而且是解放安捷牵引出色的安全性和节油性能。

安捷牵引车2014春季推广走进河南新乡
 

  感恩回馈的活动现场还安排的有奖问答互动,针对解放安捷牵引的内容进行现场抢答,抢答场面火爆,以丰富多彩的互动形式和抽奖活动、现场促销呈现给用户朋友们,进一步提高了解放安捷牵引的关注度。

一汽柳特张春林总经理为用户颁奖
一汽柳特张春林总经理为用户颁奖

  一汽解放柳特公司与河南凌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同一汽解放新乡服务站在解放安捷牵引的售后服务和备品方面,为用户朋友们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和备品保障。

  更多一汽柳特信息:

  聚力突破期待一汽解放柳特差异化战斗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郝季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柳特,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柳特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