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大连橡塑机械公司募资3亿建新厂区

  2014年3月4日,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本变动公告》。《公告》称,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近3亿元,其中2.2亿元用于该公司下属长兴岛子公司的厂区建设,其余作为流动资金。

  2007年,大橡塑公司开始实施搬迁改造工作。为保证搬迁改造工作的顺利完成,尤其是子公司长兴岛厂区的顺利建设,该公司2011年曾通过向大股东定向增发的方式募集资金近3亿元,极大地缓解了公司的资金压力。随着长兴岛厂区建设的不断深入和大橡塑公司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企业流动资金需求也在不断增加。

  为满足资金需求,改善资本结构,提高经营质量,在总结2011年定向增发集资的成功经验后,大橡塑公司再次通过资本市场进行股权融资。2013年1月,大橡塑公司启动了上市12年来首次面向社会投资者进行的融资工作。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郝季
文章关键词: 大连橡胶 塑料 募资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