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舍弗勒完成全球经销伙伴体系认证

  2014年3月17日,作为经销合作伙伴概念(Distribution Partner Concept)的一部分,舍弗勒对其全球范围的经销合作伙伴进行了评估与认证。舍弗勒的全球经销网络包括超过1,000个的经销合作伙伴和4,000多个办事处。有了此标准化认证,经销合作伙伴概念可通过符合舍弗勒高标准的经销合作伙伴提供支持,确保为终端客户提供最佳的专家建议和供应战略。通过认证的经销合作伙伴可为舍弗勒全球INA与FAG两大品牌提供专业的技术知识和高质量的服务与建议。

舍弗勒认证经销商伙伴

  舍弗勒对“授权工业经销商”(Authorized Distributor Industrial)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只有符合这些严格要求的经销合作伙伴才能在市场上称为授权经销商,拥有官方牌匾和证书。所有授权经销商都在舍弗勒网站上公布,输入证书编号即可查询。

  经销合作伙伴概念也是在打击假冒方面的一大进步。授权的销售渠道可使销售假冒产品更加困难,并在保护客户与消费者利益免于受损方面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通过经销合作伙伴概念,舍弗勒确保其终端客户从认证经销商处得到的总是正品。

  市场上已出现伪造的经销合作伙伴证书。这表明“授权工业经销商”已成为一个令人觊觎的头衔。为防止证书伪造,舍弗勒给每个证书分配了一个清楚的编号,这一编号可在舍弗勒网站上查询到真伪。用户也可以在舍弗勒网站上查询到某个国家或地区的所有经销合作伙伴。如遇到疑惑,客户绝不应当只相信证书,而应当使用查询功能核实发证者是否真正为授权的经销合作伙伴。

来源:中国汽车报 作者:杨虹
文章关键词: 舍弗勒 经销商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