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解放F330速豹北京车展彰显环保品质与价值

  2014北京车展期间,与北京晴朗蔚蓝的天空一样惹人关注的还有一条重要消息:根据工信部最新公告,2014年底国Ⅲ柴油公告废止,柴油车国IV排放标准确定全面实施,国IV这次真的来了。因此,在车展现场,行业用户们都将轻卡产品考察的重点放在了节油和环保性能上,而一汽通用汽车高端轻卡产品解放F330速豹凭借优秀的技术实力,完美应对国IV排放标准,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的优秀特点也为众人所关注。

一汽通用汽车解放F330速豹亮相2014北京车展
一汽通用汽车解放F330速豹亮相2014北京车展

  以这次车展上首次与公众展示的解放F330速豹定制冷藏专用车为例,冷藏车由于要更多的进入城市,而非城际物流,因此对于节能环保的要求也更为严格。解放F330速豹从动力总成、尾气排放体系、整车设计等多方面降低自身排放,完美满足目前日益严苛的城市排放标准。从动力总成来看,解放F330速豹配置了全新的4缸16气门4DD发动机,双进双出可以提供充足的进气量,使发动机持久保持在最高的工作效率下运转,同比效率提高6%,噪音降低15db,与同马力段的发动机相比,百公里可实现节油2-3L。从尾气排放来看,解放F330速豹所采用的EGR+POC+DOC尾气处理体系,更充分的燃烧,不需要尿素罐即可实现节能高效,能有效的减少固体悬浮颗粒、一氧化碳、氮氧化物、碳氢化合物等有害物质的排放,达到欧IV排放标准;在整车设计方面,解放F330速豹全车采用轻量化设计:导流罩、合理安全的驾驶室宽度、最佳轴距和车架宽度。

  出色的节能环保性能不仅是产品品质的提升,也将带给用户带来更多的使用价值提升。高端轻卡用户对于产品的需求不仅是节能,还有安全、高效、舒适等诸多方面,解放F330速豹能完美应对客户的深层次需求。事实上,包括第四代电子芯片防盗系统;满足欧盟ECE碰撞标准的安全车身设计;同级罕见的整车智能化安全报警系统;全系标配横向稳定杆;超越同级的双层水套冷却系统、柔性护风圈;行业内最宽的整车车架;国内领先的等高齿后桥设计;在轻卡中首次采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全新整体梯形框架;轻量化6MT变速器;首次在轻卡中使用全新级液压悬置设计;同级罕见的定速巡航……解放F330速豹以绝对的技术创新和领先行业十余项的技术水平,带给用户非凡的品质体验。

  在用户眼中,解放F330速豹已经是一辆技术先进、体验优秀、品质过硬、值得信赖的产品。目前,北京车展还剩下最后几个公众日,也欢迎更多的用户来到一汽通用汽车展台,关注解放F330速豹厢式冷藏车,还有同样品质、环保和富有价值的主力产品解放S230公狮,期待这两款车成为更多用户的首选,成为目前主流轻卡市场新的领航者。

  关于一汽通用汽车

  一汽通用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通用汽车)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与美国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经营的企业。一汽通用汽车于2009年7月27日正式注册成立。公司下设一汽哈尔滨轻型汽车有限公司、一汽通用红塔云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及长春工厂三个生产基地。一汽通用汽车主要从事轻型载货车类、轻型客车类及相关总成、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仓储、出口及物流。

  一汽通用汽车致力于生产世界上最有价值的、用户最信赖的产品,本着集成合作优势,通过为用户提供高质量、最佳感受、符合环保要求的低成本产品的公司使命,保持着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争取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使用价值。

来源:卡车网 作者:张凤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通用,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通用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