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舍弗勒太仓制造基地新厂投产

  德国和欧洲最大的家族所有制技术公司舍弗勒太仓制造基地五号厂房于2014年4月11日举行投产开幕仪式,标志着舍弗勒大中华区汽车传动系统产品线和产能有了显著提升。

  舍弗勒太仓制造基地五号厂房于2013年4月开工建设,2014年1月建成并试生产。作为舍弗勒太仓制造基地三厂的延续和补充,五号厂房将主要生产湿式双离合器和液力变矩器,这两款产品都是汽车自动变速箱中的关键部件,并且都是第一次在中国实现生产。采用LuK创新技术的湿式双离合器和液力变矩器,能使来自汽车发动机的动力更平顺、更高效和更迅速地传递至行驶系统。

  舍弗勒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张艺林博士、舍弗勒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贺瑞德、太仓市市长杜小刚等出席了开幕仪式。舍弗勒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张艺林博士说:“舍弗勒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引入中国市场,并实现本土生产,显示了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信心。这座厂房生产的产品,将给中国的汽车消费者带来前沿的驾驶和乘坐体验。”

  舍弗勒太仓制造基地五号厂房创造了多个舍弗勒第一:这里有舍弗勒中国第一条湿式双离合器生产线,第一次大规模采用单件流(ChakuChaku)模式进行精益化生产管理,以及舍弗勒在中国的第一条液力变矩器生产线。遵循舍弗勒全球统一的生产和质量标准,五号厂房的技术和生产布局都具备领先水平。

  舍弗勒旗下LuK品牌是全球汽车动力传递和减振系统的领导力量,研发和生产多款动力总成关键零部件。舍弗勒于2006年开始在中国生产LuK品牌产品,目前可从中国本土提供手动档离合器、干/湿式双离合器、离合器分离系统、双质量飞轮和液力变矩器等产品。

  舍弗勒旗下拥有三大品牌:INA、LuK和FAG,是全球范围内提供滚动轴承和滑动轴承解决方案以及直线和直驱技术的领导企业,也是汽车行业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领域高精密产品与系统的知名供应商。作为活跃于全球的集团公司,舍弗勒2013年销售额达到约112亿欧元,在全球有约79000名员工,是德国和欧洲最大的家族所有制技术公司之一。舍弗勒在49个国家设有约170个分支机构,形成一个包括生产基地、研发中心、销售公司、技术服务代表处和培训中心的全球性网络。

  自1995年在中国投资生产以来,舍弗勒大中华区已建立起包括生产、销售、研发和技术支持在内的全面用户服务体系和竞争优势,产品广泛应用于中国汽车产业和工业市场。目前,舍弗勒大中华区拥有员工近8000人,在安亭设有1个研发中心,在太仓、苏州、银川、南京设有8座生产基地,在北京、上海、香港、台湾等全国各地设有20个销售办事处。

来源:大公财经 作者:喻春来
文章关键词: 舍弗勒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