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济南一日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357起

  继4月15日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集中查处“四非”机动车违法行为统一行动后,4月25日又开展了本月的第二次统一行动。截至下午4点,全市交警部门共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2357起。

  4月25日,济南市交警部门组织开展第二次全市机动车“四非”问题专项整治统一行动。全市各交警大队结合当前正在开展“迅雷2014”集中整治行动,对大中型客车、重中型货车、面包车、校车、危险品运输车等进行了重点检查,严查驾驶无牌无证、假牌假证、拼改装、报废、超长、超宽、超高机动车上路等交通违法行为。

  25日上午9点多,记者来到莱山区观海路与港城东大街路口,交警四大队民警与交警一大队的8名民警已站在道路旁对违法车辆进行查处。在执法现场,5辆面包停在路边,这些车都有同样的问题:私拆后座,5辆面包车变“货车”。其中一辆车厢里竟摆放着14个气罐。交警四大队的陈警官说,许多面包车的后座被拆除后就变成了一辆小型“货车”,代替货车拉货。这种私自改装车辆的行为不但法律上不允许,而且这些面包车有的人货混装,甚至有时拉的货物还属于易燃易爆物品,极易发生危险。一旦发生危险,后果不堪设想。5辆面包车的驾驶员,因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被罚款500元。

  截至下午4点,全市共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2357起,其中,无证38起,假牌套牌8起,载货超长、超宽、超高46起,驾驶改装机动车19起,其他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213起。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依文
文章关键词: 交通违法 交通运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