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年油费省三万”——东风柳汽国四精品 节油先锋

  5月,对国内卡车市场来说注定不能平静:央视2套《向污染宣战》系列节目中将矛头直接对准了国内的国四卡车,曝光了国内卡车市场国三套国四销售的行业乱象、部分省市“假国四”横行的现状。作为支持国民经济,在运输物流行业起着重要作用的商用车,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在获悉媒体相关报道后,国内商用车生产企业东风柳汽负责人认为,减少机动车,特别是大型卡车尾气排放,是治理空气污染的一个重要举措。要顺利实现国四车升级换代工作,除了国家相关监管部门加大监管力度外,还需各商用车厂商坚定立场,认清国家对节能减排工作的决心,毫无保留的贯彻执行国四排放新标准,真正承担起自己在全社会节能环保大趋势中应承担的社会责任!

国四排放后处理系统
国四排放后处理系统

  作为一家国有企业,东风柳汽全力支持排放升级,走在行业的前列。以“环保先行”为理念,专心打造国四“节油先锋”产品。

  “大部分‘假国四’车使用的仍是国三EGR发动机,EGR发动机本质上只是利用废气二次燃烧,降低尾气排放,仅能达到国三的排放标准,而不能达到国四标准。”东风柳汽技术人员向记者介绍,“目前东风柳汽采用的是国内主流的标准国四发动机应用技术,即通过采用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实现精确喷油和燃烧,减少污染物的排放,从而达到国四标准。从环保角度来说,电控高压共轨式燃油喷射技术有助于减少柴油机尾气排放量,以及改善噪声、燃油消耗等方面的综合性能,可更好的控制PM排放和Nox排放,满足国四排放法规。”

霸龙康明斯M7C
霸龙康明斯M7C

  对“不投机,不作假”基本原则的坚持,也为柳汽带来了不错的市场业绩。数据显示,自去年7月1日国四标准开始在全国逐渐推行,东风柳汽国四车家族中,以霸龙重卡和乘龙中卡为代表的全新国四标准车型销售业绩突出。仅在3月和4月,柳汽在广州、唐山、郑州、成都、深圳等全国7大物流城市举办的国四精品发布会上,现场签单量就达近百台。而在活动现场专门规划的后处理成套设备展区,及技术专家就国四车相关配套设备及应用技术现场进行讲解,也成为卡车用户真实了解国四车的窗口平台。

  而说起东风柳汽的产品为何如此备受青睐,不少签单购买的客户不约而同给出了同一个回答,那就是柳汽的国四车具有“安全、可靠、省油、高效”多重品质,用起来放心又省心。

  针对有报道“正规国四车尾气处理中的尿素的使用会增加成本,如果是常年跑运输的车辆,会多花近万元成本”这一说法,一位使用过柳汽霸龙国四重卡产品的用户给出了自己不一样的答案,“跟其他车相比,柳汽霸龙车一趟能省四五百块钱,一年下来,光油钱就可节省约3万多。可以称得上是‘国四精品,节油先锋’!”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