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十年相伴,感谢有你”海沃老友征集活动报名进行时

  2014年4月28日,"合力共创 海沃飞扬"海沃机械(扬州)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在江苏扬州圆满落幕。在成立十周年之际,海沃推出了"十年相伴,感谢有你"的海沃老友征集活动来感恩相伴多年的老用户。老友征集进行时,快来参与吧!

海沃机械在中国十年发展
海沃机械在中国十年发展

  十年阳光风雨路 邀您一起相聚话昨日

  海沃的十年,是砥砺前行的十年,也是不断进步的十年。

  海沃认为,从进入中国市场,在中国这片土地上生根落地,取得蓬勃发展,一直得到广大用户朋友的支持,也正是老朋友们多年来的信赖才成就了海沃的今天。心存感激,海沃特别推出"十年相伴,感谢有你"海沃老友征集活动,分享成功故事!

  征集方式:

  网上报名:海沃官方网站活动专区 直接填写报名表;

  网上报名:卡车网活动专区 填写报名表

  电话报名:4008-288-288;

  报名条件:使用海沃产品10年(含)以上的老朋友。

  只要报名参与者,就有礼品赠送。

海沃机械不断创新的产品
海沃机械不断创新的产品

  十年征程新起点 海沃与家人携手同行

  细数十年的历程,海沃一步一个脚印走的稳健而有力。自1999年,海沃油缸产品经过四次更新换代;2004年前,一直是全进口油缸产品;2004年到2006年按照海沃全球标准国产化生产油缸;2006年到2010年,针对国内市场需求,推出Flash系列油缸;2010年到2013年,针对国内自卸车细分市场需求,推出K系列油缸;2013年8月,针对更具体的细分市场需求,海沃推出阿尔法(Alpha)系列油缸。

海沃十周年庆典
海沃十周年庆典

  海沃机械(扬州)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谈浩说过,"企业的发展就像跑马拉松",发展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和风险,而这时,我们需要的就是坚强的意志,只有坚持,才有发展机遇,才能最终体验到攀登和跨越的快乐。这与海沃理想、行动、坚持的品牌精神一脉相承,站在十年征程的新起点上,海沃既分享如今丰硕的果实也总结前行中的不足,期待老用户参与到海沃老友征集活动中来,一起分享您与海沃十年同行的故事。

海沃 携手同心 为爱同行
海沃携手同心为爱同行

  海沃称呼多年来风雨同舟的合作伙伴和朋友为"家人","家人"是一个温馨的词汇,家人意味着彼此既包含患难与共的真情也分享收获成功的喜悦。"合力共创o海沃飞扬",十年是一个里程碑,也是一个新起点。十年相伴的海沃伙伴亲如家人,站在新起点上,海沃期待与更多海沃家人携手同行,为与海沃家人更美好的明天,再出发。

  了解更多"十年相伴,感谢有你"的海沃老友征集活动

来源:卡车网 作者:崔晓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海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海沃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