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保驾安全 博世盆形喇叭和蜗牛喇叭诞生一百周年

  博世盆形喇叭和蜗牛喇叭音色独特,帮助确保全球各地的车辆安全行驶。早在100年前,博世就在德国为其首个电子盆形喇叭申请了专利。博世喇叭一经推出,其可靠的技术就使其深受汽车用户们的好评。如今,博世为摩托车、轿车和商用车提供各类盆形喇叭和蜗牛喇叭产品。这些产品不仅功能可靠、经久耐用,而且设计精美新颖。

1921年博世喇叭广告
1921年博世喇叭广告

  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于1914年4月12日提交了电子盆形喇叭专利申请。在开发过程中,博世希望能在延长盆形喇叭声音传播距离的同时增强喇叭的音质和音效。喇叭必须在激活后即刻发声,此外,低耗电与精美的设计也必不可少。1921年上市的新型博世盆形喇叭即满足了以上所有的要求。该盆形喇叭采用了风琴管构造的"闭管"原理,即发音管上端封闭,因此发出的声音比开管更低。博世盆形喇叭巧妙地应用了这一原理,令声音更加悦耳动听且极富特色。

  盆形喇叭八面传声 ,蜗牛喇叭聚音成束

  从100年前获得专利开始,博世盆形喇叭最初的设计原理就一直被沿用至今。盆形喇叭利用电动膜片发出声音并向四面八方传播。

  如今,博世又新增蜗牛喇叭系列。蜗牛喇叭的喇叭筒经过校准,音高调加精准,同时,膜片发声技术也使声音越发柔和悦耳。但与盆形喇叭不同的是,蜗牛喇叭朝一个方向发声。现在,全世界的道路上都能听得到博世盆形喇叭和蜗牛喇叭发出的悦耳声音。

1925年博世喇叭用于奔驰汽车
1925年博世喇叭用于奔驰汽车

  为中国市场提供一应俱全的汽车喇叭产品系列

  博世在中国市场提供各种型号的盆形喇叭和蜗牛喇叭,包括代表博世喇叭先进技术的H3F系列蜗牛喇叭、在欧洲市场高端车原配的EC9及EC9C系列蜗牛喇叭,以及适合日系车和韩系车的H2D盆形喇叭。

  同时,博世蜗牛喇叭覆盖中国市场上所有的乘用车型,盆形喇叭覆盖所有的乘用车及商用车型。只需要更换喇叭本身,或对连接线进行小小的改装,车主便能享受博世喇叭稳定而悦耳的声线。

来源:卡车网 作者:
文章关键词: 喇叭 蜗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