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向雾霾宣战 东风柳汽纯正国四精品车全面体验推广

  东风柳汽全国11场国四精品大型体验会第二站于6月3日在河北唐山成功举办。会上,来自各个运输企业的近150位客户朋友通过国四信息长廊、车辆智能诊断维修演示、实车及图文讲解、产品服务互动问答等环节活动,对国四排放及柳汽国四精品车型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我向雾霾宣战”签名墙上的签名,更是大家“节能环保,从我做起”的郑重承诺。

“我向雾霾宣战”承诺

  “我向雾霾宣战”承诺

  作为继3月“国四精品发布会”成功举办后,东风柳汽今年发起的第二轮国四精品推广攻势,国四精品体验会在全国范围的举办,延续了“普及国四认知,提高环保意识”的一贯活动主旨,已经成为广大用户认识了解国四标准卡车的窗口平台。联想到前不久央视曝光国内部分区域“国三车套牌国四车销售”的行业乱象,作为一家有担当的国有企业,东风柳汽以实际行动,坚决支持排放升级。用“环保先行”的理念专心打造国四“节油先锋”产品。

  针对当地的市场需求,本次体验会现场展示了三款国四精品车型:以轻量化及良好节油表现闻名当地市场的6*2康机350马力牵引车,在唐山同马力段市场占有率第一的龙卡国四升级版牵引车,以及动力全面升级,匹配更为合理的8*4轻量化自卸车。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次体验会现场活动相当丰富,发动机现场诊断维修展示、国四信息长廊浏览、有奖问答抽奖互动等,让用户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不仅对柳汽产品品质、完善的服务保障及配件供应能力有了全面了解,更对如何判别真假国四、了解国四车性能及其对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等都有了深刻认识。在发动机现场诊断演示中,客户朋友们显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围着我们的工程师及智能诊断仪争相观摩提问,通过逐一展示及解答,大家对柳汽国四精品车型一如既往的可靠性及更加的智能化有了全新的认识,不少客户都反映之前对国四车型售后服务保障及产品可靠性的顾虑被一扫而光了。

  而这也直接反映到了客户现场踊跃订车上,通过全方位介绍柳汽国四精品及配套服务,适时推出现场购车送尿素及保养,体验会共计实现现场成交21台车,整场活动也被推向了最高潮。

来源:卡车网 作者:依文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霸龙M7C 国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