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柳汽“国四精品 节油先锋”大型体验会在南宁举办

  2014年6月17日,大雨过后的绿城南宁清爽怡人,东风柳汽“国四精品,节油先锋”大型体验会在首届南宁物流周压轴上演,二十多台高大威猛的柳汽国四展车一字排开,吸引了近两百位客户到场体验。

东风柳汽国四产品
东风柳汽国四产品

  不久前,部分中重卡车企业存在国三车套国四牌的“假国四”事件在央视的曝光,让众多用户存在不少疑虑,到底真国四有何特征,有何特点?国四车如何使用和维护?借着南宁物流周的时机,东风柳汽与当地经销商联手举办此次体验会,旨在教广大卡车用户如何鉴别真假国四,同时一展乘龙霸龙系列国四车的风采。

  随着国内雾霾天气日渐加剧,环保已经成为社会各界的强烈诉求,而中重卡更是准备于2015年元旦全面取消国三进入国四时代。鉴于此,本次活动专门设置了“我向雾霾宣战”的签名环节,不少客户纷纷在签名墙上面郑重签下名字,以表全力支持环保的决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了解,随着现场对国四技术路线、柳汽国四产品、国四发动机和柳汽阳光在线6A服务的细致讲解,各客户对真假国四有了全面了解,也对柳汽的国四“安全、可靠、省油、高效”产品性能赞不绝口。活动在现场有奖问答中达到了高潮,尽管主持人提出的有关国四的问题很专业,但是客户得益于认真的听讲,几乎100%答对,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快乐和奖品。

客户洽谈区
客户洽谈区

  本次活动,东风柳汽带来了专为高效物流打造的国四M7牵引车和多款国四自卸车及载货车。现场很多客户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仔细询问霸龙M7牵引车的特性,并登车体验。期间,有不少对霸龙M7牵引车感兴趣的客户现场预约了试乘试驾,而专项活动优惠——现场订车即送价值8000元大礼包,吸引了部分客户现场订车。

  众所周知,中重卡的安全性和节油性备受客户关注。“企业的实力在这,我们老客户非常信任,也值得向新客户推荐。”现场接受采访的一位客户如是说。

参观展车
参观展车

  此次“国四精品,节油先锋”活动不仅仅让客户认识国四,也认识了东风柳汽节油性能优越的国四产品,同时也将环保的理念传递到客户的心里。“我们销售正规国四车是对客户负责,为客户长远利益考虑。”柳汽经销商现场表示,“这次体验会下来,除了收获了大量定单外,最让我们感到高兴的是,如今广大用户对国四标准车的态度有了很大转变:从之前的观望、怀疑,到现在主动去了解、接受。如今大家对假国四车上牌难、路段限行、年检麻烦、二手车难处理等问题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