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借力CTT展 中国重汽开启俄罗斯市场

  第15届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简称CTT)2014年6月3日至7日在莫斯科CRUCOS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中国重汽进出口公司亚俄部联合代理商携A7系列产品盛装参展。

  作为俄罗斯、中亚及东欧地区规模最大的建筑及工程机械展会,CTT展自2000年创办以来每年举办一届,已经发展成为展出总面积124000平方米,有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911家参展单位、40000名专业观众参加的专业性国际盛会。

  中国重汽进出口公司亚俄部组织适合俄罗斯市场的、有代表性的HOWOA7系列车型产品参展,产品一经亮相就引起参会者的广泛关注,参观、咨询者络绎不绝,现场签订采购合同15台,达成采购意向近百台。

  中国重汽自2006年进入俄罗斯市场以来,产品就以其高性价比和优良的品质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一度使得HOWO品牌成为中国重卡在俄罗斯的代名词。2014年以来,重卡产品尤其是中国品牌重卡产品的市场规模受到俄罗斯政策及经济形势的严重影响。在这种情况下,亚俄部有针对性的重新布局俄罗斯市场,加大网络建设力度,在销售政策、金融支持手段、销售服务人员配置等方面逐步加大对俄罗斯市场的投入,为中国重汽产品重返俄罗斯市场奠定了基础。截止目前,订单和销售较去年同期分别增加了72%和1482%。

来源:卡车网 作者:依文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HOWOA7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