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长沙首家4S店开业 东风柳汽与中联环境产业签定百台购车协议

  2014年6月18日,“国四精品,节油先锋”大型体验会第8站长沙站活动在八响礼炮声中拉开帷幕。在长沙第一家柳汽商用车4S店活动现场,拱门、气球、横幅、红花,以及250余名到场客户,簇拥着20台被擦拭一新的展车排列在红毯两旁。

4S店开业剪彩仪式
4S店开业剪彩仪式

  体验会开始前,现场进行了剪短而隆重的4S店开业剪彩仪式。柳汽近年来在长沙市场的表现十分抢眼,霸龙乘龙各车型年销量从最初的不到100台快速提升至去年的过千台,尤其是在渣土车市场,占有率已跃居第一。柳汽在长沙的第一家4S店的拔地而起投入运营,也标志着柳汽在长沙的发展将迈向一个全新的高度。

东风柳汽与中联环境产业签定百台购车协议
东风柳汽与中联环境产业签定百台购车协议

  体验会上,中联环境产业公司现场签订100台环卫车购车协议,将整个活动推向了最高潮。中联环境产业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环卫设备生产企业,销售规模连续12年稳居全国同行首位。柳汽自12年初与中联环境产业公司接洽,当年即实现售车,2013年,柳汽已跻身该公司近20家底盘供应商销量前4名。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体验会上重点展示了柳汽采用欧洲标准,领先技术,为中国渣运量身打造的第三代智能渣土车。该车除了沿袭霸龙车安全可靠的传统特点,也更为智能环保。整车车况及驾驶行为全天候24小时监控及管理、车行轨迹及渣土倾卸点预先设定等智能技术的采用让整车更为智能化;而国四发动机、城市渣运专用箱、新型环保顶盖、车轮除污刷、自动冲洗设备等先进技术的应用,也让车辆在营运过程中轻松实现绿色环保。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