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汉德车桥成功登陆美国市场

  2014年4月8日,福田戴姆勒在美国印第安纳州举行了“欧曼GTL超能版全球发布”仪式,匹配汉德车桥的欧曼GTL超能版重卡在全球正式首发,这标志着汉德车桥成功登陆美国市场,来自中美两国环保部门人士以及中美新闻媒体,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时刻。

汉德车桥成功登陆美国市场
汉德车桥成功登陆美国市场

  欧曼GTL超能版搭载了康明斯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以及汉德轻量化单级桥。汉德轻量化单极桥具有低油耗,低运营成本,高安全、高舒适、高出勤率等五大优势,满足欧盟、北美主流市场需求,同时,为了适应大马力,高安全、低油耗等整车需求,经过多项技术改进,开发了新速比桥,目前该速比为国内重卡单级桥最小速比,也是为欧曼GTL超能版量身打造的一款高性能车桥,经过严格的实验和验证,成功登陆美国市场。

  汉德车桥本次的成功匹配,展示了汉德领先的生产、技术工艺和质量保障体系,为汉德全球化战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盖世汽车综合 作者:Rya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汉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汉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