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没有最好,时代汽车一直创造更好

  作为福田汽车集团旗下的支柱明星业务,时代汽车拥有行业领先的研发、制造、营销、服务等优势资源,拥有驭菱、小卡之星、领航、康瑞和专用车五大产品系列。销服网络遍布全国,为广大顾客提供一流的"全时关爱"服务。自1996年福田汽车成立,时代汽车累计销售突破300万辆,已连续18年稳居国内轻型商用车销量冠军。

没有最好  时代汽车一直创造更好

  亮点一:实力雄厚轻微型商用车领军品牌

  自1996年8月28日,第一辆时代汽车生产下线,时代汽车产品已连续18年销量遥遥领先。18年,300多万辆汽车、300多万名用户、300多万个幸福家庭,实在的数字,实力的证明。

  多年来,时代汽车依托福田汽车集团工程研究院,整合行业优秀研发人才,引进先进的研发手段,成立了技术中心,建立了包括市场调研、概念开发、设计工程、工程开发与产品验证、生产准备、试销与批量生产共六个阶段规范的开发流程,搭建了通用化、标准化、模块化的产品设计平台,配置了CAD二维设计软件、CATIA/UG与Pro/E三维设计软件、电子图档管理软件等设计工具,建设了具备模拟生产条件的中试车间,在管理上大力推行产品经理制、同步工程、价值工程,具备较强的产品创新能力、造型设计能力、结构与性能开发能力、整车标定能力。

  今天,时代汽车已成长为行业的巨人,包括传统轻卡、换代轻卡、微卡和专用车四大业务,拥有200多个产品品种,全面覆盖轻微卡目标市场,成为全球最大轻微型商用车领军品牌。

  亮点二:满足国四排放技术领先

  随着国四排放标准的升级,时代汽车紧跟国家发展要求,以领先的技术研发出满足排放标准的国四产品。

  目前,时代汽车轻型产品采用高压共轨+EGR+DOC技术路线;重型采用高压共轨+EGR+DOC+POC、高压共轨+SCR、单体泵+SCR三种技术路线,时代驭菱、小卡之星、领航、康瑞和专用车五大产品系列全部达到国四排放标准。同时,时代汽车正在研发单体泵/高压共轨+DPF技术路线满足国五排放标准要求的车型。

  时代汽油机产品全部达到国Ⅳ排放标准,尤其是时代驭菱VQ2、VQ5系列产品配装了北京环保BJ486EQV4发动机,可升级至京V排放水平(目前国内最高的排放标准),技术领先,省油环保。发动机功率高达95KW,扭矩也达到了186N·M,功率和扭矩均大于一般的柴油车型,低温启动好、提速快、噪音低、整车震动小、行驶稳定性好,解决了汽油车拉不了重货的难题。

  尤其是时代康瑞配装美国顶级动力康明斯2.8L发动机完全符合国四排放标准,能有效控制车辆废弃污染物排放。而且该发动机升功率高动力更强劲,维护成本却很低(平均每公里保养费用仅0.024元),油耗也较同类国四发动机百公里节省1升,每年可节省15000元使用费用,终身节省超过10万元,真正实现大马力低油耗的目标。

  亮点三:产品齐全应对不同需求

  经过多年发展,时代汽车产品已经由最初的单一轻卡品种发展到传统轻卡、换代轻卡、汽/柴油微卡、专用车四大产品平台,为引领国内轻微卡行业排放升级,时代汽车在治理空气污染的攻坚战中当仁不让的"冲"在了行业前列,无盲区覆盖了中国轻微卡目标市场。

  时代康瑞K系列产品变速箱采用双锥技术,换挡机构采用三叉轴并增加换档惯性锤,提高了换挡的轻便性及灵活性;产品时尚的车身造型,动感的流线设计、轿车化的驾乘空间、操纵性能、安全性能,在轻卡行业第一次实现了轿车化标准,将给用户带来轿车化的驾乘体验和轿车化的品质享受。

  时代康瑞H系列产品底盘设计平台化,车架重点受力处三层铆接,抗弯抗扭能力强,载货时车辆行驶更稳定;零部件模块化、通用化,配件购买更方便。时代康瑞系列产品坚持"快、省"就是"赚"的物流运输新理念,是一款真正高速节油产品。以时代康瑞配装福田康明斯动力产品为例,该产品最高车速可达120Km/h,百公里油耗较其它动力平均节省1.5升以上。按照轻卡用户年平均行驶里程10万公里左右计算,比同类轻卡每年光燃油费就可节省10000多元,是各位用户朋友们最佳的物流运输选择。

  安全性能是时代康瑞H/K系列新产品坚持以人为本、关心用户、关爱客户的最真实的体现,在车身侧面、正面防护方面可谓"独具匠心":车门内加装防撞横梁结构、车门钣金加厚,更加安全可靠;前围结构为双层加强结构,保险杠采用加强内部骨架+吸能塑料结构,旨在增强车身的强度和缓冲性能;在制动性能方面采用双回路制动系统、四回路保护阀,可再生干燥罐,加大制动器,部分车型选装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制动性能大大提高,保证了驾驶员的安全。

  时代驭菱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贴近用户需求开发产品,针对不同区域用户需求特点展开细致调研,开发出多款满足细分市场需求的产品,四年时间成功开发出柴油微卡和汽油微卡两大产品平台,V1、V2、V5三款车身,汽油独立悬挂和非独立悬挂两种底盘,通过丰富产品组合,拓宽顾客选择通道,凭借丰富的产品资源,实实在在的性价比,优质的服务提高综合竞争力,赢得了用户青睐。

  同时,根据市场环境变化和用户需求升级对产品不断商改,形成了与竞争品牌的差异化特色。根据细分市场需求,开发了加长货厢产品、排半产品、山区型产品、寒区型产品、城市专用车等区域车型,有效提升了区域性用户需求。

  2013年为了满足城市及城乡之间轻型物流运输用户的需求,时代汽车的研发团队对市场用户需求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全新研发了驭菱"宽体大微卡"VQ2、VQ5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凭借动力最大、使用最省、车身最宽、货厢最长、底盘最强、匹配最佳、速度最快、制动最稳、做商用载货车最专业、改装最有潜力等十项之最,满足了用户升级需求,已初步取得市场突破,开启了"大汽油微卡"新时代,整体销量将有更大的提升。

  18年来时代汽车一直致力于打造让用户看着称心、驾乘舒心、承载安心、用着放心的车型,同时给用户提供了最佳的物流运输解决方案,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赖。根据"时代汽车2020"战略,时代汽车将秉承"技术创造价值、质量赢得市场"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多最适合的高性价比产品与全时关爱的服务。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郝季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时代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时代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