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美丰加蓝获“最佳车用尿素供应商”

  近日,在全球70多家公司参加的2014中国商用车国际论坛峰会上,四川美丰加蓝获“2014年度最佳车用尿素供应商”称号,再次展现中国柴油车尾气处理标志性企业的实力。

美丰加蓝
美丰加蓝获得最佳车用尿素供应商

  商用车是在设计和技术特征上是用于运送人员和货物的汽车,并且可以牵引挂车。从2005年开始,我国汽车行业实行新的车型统计分类,商用车包含所有的载货汽车和9座以上的客车。

  在繁忙的高速公路上,常能看到加长、拖挂重型柴油车奔驰而过后的一阵阵“黑旋风”,俗称尾气。尾气排放,商用车尤其柴油车堪称大户。据了解,全国的柴油车数量约占机动车总数的5%,但污染排放却占到机动车污染排放总值的80%,成为机动车尾气治理的重点。

  尾气污染,有没有“克星”中国石化控股企业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加蓝”牌柴油车尾气处理生产液,成为治理PM2.5的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的先行者。

  2013年3月,国内生产柴油车尾气处理生产液的首套车用尿素装置获工业化生产,在四川美丰全资子公司四川加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建成投产,目前拥有60万吨的产能。产品全称为“加蓝”牌氮氧化物还原剂,以西南油气田供应的洁净天然气为原料,采用液态尿素直接生产,产品纯净度高于国际标准。同时,四川美丰加蓝公司还拥有独立的AdBlue检测中心,确保每个批次的产品符合要求。

  2013年5月,该生产装置通过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的AdBlue认证,成为首批通过欧洲地区关于柴油车尾气处理液产品的最权威认证的中国企业;6月,四川美丰获四项国家专利,其中氮氧化物还原装置获得两项国家发明专利;7月,四川美丰成为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车用尿素监督和管理细则的委托起草单位,美丰加蓝产品现已行销美国、澳大利亚、土耳其、巴西、以色列、智利以及中国的香港和台湾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国际市场的广泛认同。

  西南石油局副局长、四川美丰董事长张晓彬说:“公司目前已在四川、华东、华南等部分成熟区域进行产品销售,其他非成熟区域的市场也已全面展开”。

  作为中国石化控股企业,四川美丰具备独有的销售网络优势。美丰加蓝产品借助中石化强大的油品销售网络,有助于市场推广和上量销售。目前,美丰加蓝已成为中石化的合格供应商和康明斯的全球合格供应商。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车用尿素 美丰加蓝 国IV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美丰加蓝,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美丰加蓝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