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贵阳与北汽签署协议 共同发展零部件产业

  2014年8月11日,贵阳市与北汽集团正式签订“贵阳-北汽集团汽车零部件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贵阳市委市政府及北汽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北汽集团海纳川公司总经理等领导出席见证了签字仪式。

  近年来,贵阳市高度重视发展汽车工业,专门成立了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并先后与多家汽车制造商开展合作,此次贵阳市与北汽集团签订汽车零部件产业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拓展和提升我市发展汽车工业的空间。

  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贵州华工公司还分别与北汽集团子公司——北京北齿公司、北京北内发动机零部件公司、北汽(黄骅)车桥公司及贵州北汽动力总成公司等签订4个具体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以汽车零部件为主要业务合作范围,贵州华工公司的金属切削刀具、齿轮以及内外饰件等产品成功进入北汽集团的采购、配套体系。

  本次贵阳市与北汽集团的合作是一种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必将为贵阳市的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注入更多的新元素与动力,将快速有效地推动双方在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共同发展。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作者:菲菲
文章关键词: 北汽集团 零部件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