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美丰加蓝“四位一体”销售模式初见端倪

  四川美丰公司主营产品尿素、复合肥销售价格大幅下降,车用尿素国内销量较去年有大幅增长。车用尿素板块业务顺利推进,公司目前以全资子公司四川美丰加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平台,组织专业营销团队全力推进车用尿素市场布局和产品推广等相关工作。

美丰加蓝车用尿素
美丰加蓝车用尿素

  美丰加蓝已经成为康明斯合格供应商,并与三家国内知名公路物流强势企业签约合作,成为其供应商。随着国家治理空气污染政策的陆续出台,车用尿素产业将迎来飞速发展,预计2014年车用尿素全行业销量较去年有大幅增长,销量将达到5-8万吨左右。公司通过营销手段的不断完善和营销队伍的不断建设,已经成为市场知名品牌车用尿素生产商,未来车用尿素销售增幅将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美丰加蓝“四位一体”销售模式初见端倪,2015年将迎来销量爆发。车用尿素行业处于起步阶段,作为全行业唯一国有上市公司,公司引导行业未来发展。目前由于行业刚刚起步,现在市面上有品牌的车用尿素较少,消费者选择余地较小,车用尿素市场处于蓝海状态。美丰加蓝依托强大的股东平台背景,拥有质量优势,技术优势,成本优势,渠道优势。四川美丰以先进入者和行业标准制定者占据制高点,引导行业的未来发展。公司正在发展直销+经销+连锁零售+出口四位一体的销售模式。从我们对公司的长期跟踪中,公司上述销售模式已经初见端倪。

来源:西南证券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美丰加蓝 车用尿素 国IV SCR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美丰加蓝,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美丰加蓝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