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汉德上半年桥总成产销20.8万根 同比增11%

  面对错综复杂的内外部发展环境,汉德公司积极行动,多管齐下优化提升生产运营实力。上半年实现桥总成产销20.8万根,同比增长11%,其中外销3.7万余根,同比增长18%,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需求导向 增强营销实力

  汉德公司着眼于国内和国际两个市场,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精准发力。在国内市场采取“重点跟进,关键突围”的营销策略,通过对重点客户跟进、关键市场走访等,细分并深挖客户需求,有效拓展了公交车市场,巩固提升了卡车、非公路市场。上半年,汉德公司国内销售同比增长17%。在国际市场,汉德公司强化国际销售队伍建设,加大国际重点市场开拓和客户服务力度,取得了关键市场和客户的突破性进展,并正式进入客户的国际供应体系,有效推动了汉德公司“国际化”战略高效落地。

  创新平台 提升研发效率

  创新是汉德公司的文化基因,也是快速发展的不竭动力这在汉德公司技术研发方面表现得尤为突出。年初,汉德公司根据战略和发展需要,以扁平化、高效率为原则,以省级技术中心、博士后创新基地等平台为依托,通过搭建全新的研发组织机构,成立技术中心,加强新产品管理、竞标分析,整合优势资源,强化关键件研究,不断提高产品的开发效率。半年的实践,汉德公司客车桥、卡车桥、工程车桥的产品系列更加丰富,部分产品填补了国内行业空白,为产品高端化奠定了坚实基础。据统计,1-6月份,汉德公司新产品销售收入占比60%以上,超出预算目标7个百分点。

  加强管控 提高产品质量

  汉德公司从生产、采购、质量等方面出发,以“品质升级”工程为拉动,快速导入班组管理九大模块,构建了“班、校、家”全新班组管理体系,推动生产管理由关注硬件到提升员工素质的转变;搭建基于生产、采供、设备、机加、装配五大模块的系统绩效评价系统,实现生产系统管理模式的数据化;推进设备预防性维护管理,建立设备库存管控模式,有效提高了设备利用率,降低了生产占用。通过与供方签订KPI责任书,成立联合改进小组,强化出口桥关键件的质量控制等,使外购件的批次合格率同比提高1.05个百分点。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有力地加强了产品各个环节的管控,极大地提高了产品质量,保证了产品品质。

  转变思路 夯实基础管理

  夯实基础管理是汉德公司坚持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上半年,汉德公司在总结以往管理经验的基础上,提出了“转思路,强管理”的提升方针。通过深入推进“战略、预算、绩效一体化”建设,建立人才“蓄水池”,变革技术、营销等关键岗位激励机制,搭建了基于战略、预算、目标、人才、文化为一体的相互借力交融的管理体系,使战略、文化、预算、目标与绩效的融合度、人才与发展的配合度进一步增强,极大地夯实了基础管理水平,为公司的后续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来源:汉德公司 作者:阿呆
文章关键词: 汉德车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汉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汉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