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畅行北京 瑞沃开启“绿色渣运”新时代

  众所周知,在城市建设中,渣土车主要承担着“建筑土石”的清运工作,而老式渣土车存在易漏撒、排放大等弊端,“抛、洒、遗、漏”现象严重,一度被认为是污染城市环境的罪魁祸首。从车辆改造、补贴到执法,公众的视线一直集中在6×4型或3轴以上的重型渣土车上,近日,北京市出台相关政策,将轻型渣土车也纳入了执法范围,对渣土车的治理力度进一步加大。

  轻型渣土车的污染问题日益受到关注的同时,福田工程车事业部凭借前瞻的战略眼光,强大的科技实力,开发了全新渣土运输车,针对渣土运输现有问题提供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2014年9月16日,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在北京举办以“绿色瑞沃 畅行北京”为主题的北京区域渣土车体验活动,来自京津冀区域的用户、经销商等在活动中更深入的了解瑞沃时代金刚渣土车,近距离体验了瑞沃、时代金刚渣土车的卓越品质。

交车仪式
交车仪式

  高效更可靠

  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根据渣土运输现有问题,推出的新型渣土车,在提高安全、可靠、效率的基础上,全面满足环保、智能管理标准,引领中轻型渣土车品质升级,最大程度满足渣土清运市场及渣运公司的需求。

  瑞沃渣土车车架采用首钢610L高强板和国际先进的辊压技术,较冲压车架钢材内部结构变化更小,车辆承载能力更强。在国内同类车型中较宽的865mm等宽直梁车架,使整车侧向更稳定。车身安全性升级,增加顶盖加强横梁、前围上横梁加强板,提高车身的整体刚性,前后悬置四点全浮,减轻了颠簸路面对车身的冲击,车身故障率更低,驾乘更舒适安全。增加轮上挡泥板,避免路面碎石直接冲击车身地板钣金,降低冲击噪声,提高车身的使用寿命。

  动力方面采用高效节油发动机,油耗低。电磁离合器风扇可根据水温调节风扇转速,更可靠。双缸空压机带有卸荷功能、预热油水分离器、高效冷却模块、低阻力进排气系统,更高效。10挡法士特变速器,进一步降低油耗,爬坡能力更强、换挡更轻松,更适合工程自卸车。

用户仔细参观新型渣土车
用户仔细参观新型渣土车

  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还根据城市渣土车市场准入的政策与法规对渣土车底盘进行了全面升级,采用斯太尔底盘系列,承载能力强,配件通用性好,保证了渣土运输任务的高效率和高效益,满足各城市城郊区域使用,可靠性全面提高。

  智能更环保

  秉承绿色环保的造车理念,福田工程车事业部将渣土车车身进行了全面的包装升级,采用了轻质耐用、无噪声、前后平推的电动内置卷帘式或外置内藏折叠式新型密闭环保顶盖,并与车载北斗定位管理终端相匹配,密闭顶盖不密闭到位,重车时车辆只能限速移动,并报警不能正常行驶;装载平整、低于大箱、驾驶员不能私拆和更改,杜绝了堆装超载、沿途撒漏的现象。

  瑞沃新型渣土车不仅在外观上行进行了"美化",解决了不美观和洒落现象,同时车辆出厂发动机电脑控制芯片连接,可与上装环保顶盖管控系统和城市管理综合信息管理监控平台对接,实现了防拆、防盗、远程限速、限行、断电、断油、锁车、报警和空车、重车显示等各项管理功能,智能管理确保用户在行驶过程当中的安全性。

  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把脉市场需求,力求为渣运市场提供 “高品质、高可靠、高安全、高环保、高舒适”的渣运利器,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绿色渣运体验,为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首都经济建设与环境的和谐发展提供助力。

瑞沃重型工程车、渣土车国庆促销,先领优惠券再购车更实惠!

详情点击:
https://www.chinatruck.org/topic2014/rwgcj/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呆
文章关键词: 福田汽车 福田瑞沃 渣土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