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奔驰卡车创领油耗星标准实测说明会成都召开 节油技巧齐分享

  2014年9月11日, 创领油耗星标准奔驰卡车中国物流干线油耗实测说明会在四川成都新都假期酒店正式开始。近百位来自成都的物流精英们参加了本次奔驰卡车中国物流干线油耗实测说明会,大家在一起共同学习和分享节油技巧。

奔驰卡车油耗测试数据
奔驰卡车油耗测试数据

  奔驰卡车油耗星标准中国物流干线油耗实测以来,经过了哈尔滨线、沪津线、沪蓉线、杭州-广州、广州到成都往返等线路测试,以优异的油耗成绩经受住了丘陵、山路、长下坡等复杂路况的考验。

奔驰卡车零售业务总监张蕊
奔驰卡车零售业务总监张蕊

  此次成都油耗说明会主要是针对成都到广州往返实测路段的油耗分析。在活动现场,奔驰卡车第一时间向现场嘉宾展示了Actros在此段的表现结果,其中包括用时、油耗、车速、重量及油料消耗记录等,并介绍了节省油耗的操作秘籍。通过专业驾驶员的亲身讲述以及以车队经济性管理为主题的演讲,嘉宾全面了解了奔驰卡车在节油与环保方面的独特优势和领先技术。

奔驰卡车首席培训师翟亚楠
奔驰卡车首席培训师翟亚楠

  在活动中,楚东亮师傅和罗阳师傅与参会人员分享自己使用奔驰卡车的心得。罗师傅表示他朋友的奔驰卡车比其他国产品牌的卡车一年油耗方面就可以节省十五万元左右,而楚师傅感叹奔驰卡车在使用六年运营130万公里以后仍然可以有很高的二手车残值。同时,奔驰卡客车(中国)首席培训师翟亚楠先生向大家介绍奔驰卡车的经济性设计理念与节能技术,并传授节油驾驶技巧。

楚东亮与罗阳分享节油技巧
楚东亮与罗阳分享节油技巧

  戴姆勒卡客车(中国)公司零售业务总监张蕊表示,随着西部大开发的进行,国家为西部提供了很多优惠政策,因此西部地区特别是成都的物流行业发展迅速,奔驰卡车希望与成都的物流行业共同发展,提供更加优秀的产品和服务。

  9月14日-15日,奔驰Actors油耗实测之旅进行下一站的测试,从成都出发到西安,接受全新的挑战。作为中国高端进口卡车市场的领导者,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将继续秉持其“不负众托”的品牌承诺,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周到完善的服务,支持中国用户高速发展,并助力物流行业的转型升级,期待奔驰卡车创造更加优异的油耗成绩!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