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百公里油耗33.6升 奔驰卡车完美应对成都-西安复杂路况

  2014年9月14日凌晨六点左右,奔驰卡车中国物流主干线油耗实测之旅成都-西安站顺利启动,经过近十二个小时的奔波终于到达西安,获得平均油耗为33.6升/百公里的好成绩。

奔驰卡车凌晨发车
奔驰卡车凌晨发车

  本段油耗测试所途径的G5京昆高速路段,是此次活动中最艰难的一段,不仅面对各种陡坡、弯道、桥梁与隧道,在秦岭段的长下坡路段更是有一路50公里/小时的限速,而从勉县出发后又要面对从海拔几百米一路冲上1660米的长上坡,复杂路况对节油带来了极大的难度。

遇到下雨,奔驰卡车冒雨前进
遇到下雨,奔驰卡车冒雨前进

  据来自四川的林勇老师表示,虽然由于工作原因,他对此次油耗实测的成都到西安路线比较熟悉,却依然对奔驰卡车的表现感到意外。此次油耗实测的路况和天气条件都不佳,却因为奔驰卡车的出色表现,比预期提前两个小时结束行程。

由于路况复杂,驾驶员一直聚精会神
由于路况复杂,驾驶员一直聚精会神

  卡车从成都出发,途径绵阳。而成都到绵阳丘陵连绵,坡路缓上急下,恰好赶上下起了雨,雨天连续弯道驾驶和下坡的严格限速对节油驾驶带来了极大的挑战。

奔驰卡车途经新筑
奔驰卡车途经新筑

  由于雨急路滑,路况比较复杂,一路上驾驶员都聚精会神,加上有专业老师在旁边指导,一路行驶的非常顺畅。

奔驰卡车途经收费站称重
奔驰卡车途经收费站称重

  经历十二个小时的行驶后,创领星标准奔驰卡车中国物流主干线油耗实测的车辆终于在西安新筑高速公路出口正式进入西安市区,结束了第六站的油耗测试。

奔驰卡车驶进陕西
奔驰卡车驶进陕西
奔驰卡车到达西安
奔驰卡车到达西安

  奔驰卡车油耗星标准物流主干线油耗测试已经将近尾声,一路走来,奔驰卡车历经各种复杂路况,沉稳大气的完成了各种挑战,并且不断刷新油耗数据,9月18-19日即将迎来奔驰卡车油耗测试的最后一站,我们期待奔驰卡车油耗测试圆满结束。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