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10台Actros牵引车交付红通力拓物流

  2014年9月20日,奔驰卡车经销商银汉华星正式向红通力拓物流交付了10台Actros4*2牵引车。红通力拓物流是一家高端物流企业,此次交付的奔驰卡车,将全部用于红通力拓的快速物流业务。红通力拓主要运营线路共3条,分别为南昌线、太原线、成都线。红通力拓物流总经理在现场表示,之所以选择奔驰卡车,是基于奔驰产品的安全性能高、出勤率高、行驶速度快、故障率低、经济性明显等优势。

奔驰卡车交付红通力拓物流

奔驰卡车交付红通力拓物流公司

  根据红通力拓物流的油耗记录显示,自今年6月份使用奔驰卡车以来,红通力拓物流卡车车队3条线路的油耗表现良好,达到满意水平。仅南昌线一条线路来举例,从6月到8月份单车总里程8万多公里,平均车货总重56吨,油耗节省效果明显。

  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零售业务总监张蕊在交车仪式现场表示,“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的旗舰产品,Actros是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精湛工艺和卓越品质的完美结合,并兼备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符合欧四标准的高环保性能,在中国一经上市,就深受客户的好评和青睐。通过此次的油耗实测之旅,奔驰Actros卡车进一步展示了其经济性的优势以及从单车经济性到车队经济性的跨越,并将T.C.O成本计算器的服务在实测之旅中全面展现。奔驰卡车期待与广大客户一起,推广节能、环保、高效、经济的现代物流新理念,助力中国物流行业的全面升级。”

  作为世界领先商用车制造商之一,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始终是行业标准的象征。110多年来,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始终秉持着其“不负众托”的品牌承诺,在不断提供品质卓越的载重车产品的同时,还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为专业和及时的售后服务,以满足日益增长和多变的个性化客户需求。在未来,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将继续助力中国客户取得成功,并不断推动中国物流运输行业获得更大发展。

了解更多奔驰卡车油耗精彩表现,请点击:https://www.chinatruck.org/news/201409/13_49885.html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奔驰卡车 Actros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