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上汽依维柯红岩营销比武东北区域赛圆满收官

  2014年9月26日,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营销比武第五季东北区域赛在沈阳辽宁辽际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落下帷幕。此次比赛汇集东北三省各经销商、服务站的精英,经过理论培训、考试、车辆介绍、案例分析及实操考试环节,选手们展出自我风采,比出真实水平,分享经验之谈,找出存在差距,经销商及服务站一致认为只有通过切磋对抗才能增加技能提升业绩。

  比赛当天,天空艳阳高照,现场崭新的杰狮牵引车更是耀眼夺目,吸引众人眼球,选手们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车辆介绍环节,来自阜新铁清大地的郭洪峰表达流畅清楚,专业术语准确,通俗易懂的介绍科索发动机的低转速大扭矩、发动机制动、涨断式连杆等亮点。同时通过亮数据、摆案例分析杰狮牵引车的经济省油及高出勤率等特点,获得评委的一致高分。案例分析环节,来自哈尔滨鑫鸿昊的张鑫针对性地介绍杰狮牵引车的舒适性和宽敞性,打动了用户,成功促成终端销售。

  通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阜新铁清大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哈尔滨鑫鸿昊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分别获得沈阳、哈尔滨地区销服一体化团队冠军,他们将代表东北三省的经销商和服务站参加总决赛,赢取全国比赛最高荣誉!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呆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