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龙蟠品牌聚焦于“人、车、生活” 经销商大会圆满结束

  2014年9月2日,2014第十一届龙蟠品牌全国经销商代表大会在经过了两天的会议交流后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各个渠道的推进战略进行了发布,并针对重点产品销售、团队拓展、连锁销售的网络打造等项目分享了成功经验。

2014第十一届龙蟠品牌全国经销商代表大会
2014第十一届龙蟠品牌全国经销商代表大会

  在报告环节中,首先介绍的是龙蟠的工业油、润滑脂、制动液等系列产品,让全国客户看到了龙蟠在这些产品领域内的强大实力。紧接着,市场部从行业背景、政策背景、竞品分析等方面,解析了汽机油市场在未来十年内的机遇,尤其是国家反垄断行动将为龙蟠及广大经销商带来的无限空间。

龙蟠产品展出
龙蟠产品展出

  随后,相关领导分别针对寒区油等产品的销售经验和龙蟠梦想图书馆项目,进行了分享和介绍,让经销商对于产品销售技巧以及龙蟠品牌形象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本届代表大会迎来了“压轴好戏”——石俊峰董事长题为《虎聚龙蟠同飞越》的主题报告。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演讲中,石总为与会的龙蟠经销商和全体销售人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龙蟠“打造液体科技领导品牌”的深刻内涵,展望了龙蟠的“飞越年”将给全国经销商带来的巨大收益,以及经销商应当如何与龙蟠共同配合,强化市场的开拓与建设。同时,石总还向全国经销商介绍了2015年龙蟠的七项增长重点。石总精彩的发言介绍赢得了与会客户们一轮又一轮的热烈掌声。

颁发“金牌总经销商奖”等各类奖项
颁发“金牌总经销商奖”等各类奖项

  本届大会举行了盛大的文艺演出和颁奖晚宴,近百位经销商分别荣获了“金牌总经销商奖”等各类奖项。颁奖晚宴气氛火热,高潮迭起,龙蟠经销商们纷纷表示,随着龙蟠的车用油、摩油、工程机械油、工业油等项目的不断壮大,以及可兰素、尚易环保等子公司的快速崛起,龙蟠正在成长为一个强大的聚焦于“人、车、生活”的科技领先品牌,他们以自己是龙蟠经销商的一份子而深感骄傲,这次峰会结束之后,一定要以此为动力,推动自己区域的销售再创新高。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龙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龙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