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斯凯孚轴承拓展服务平台 完成两项并购

  轴承供应商斯凯孚日前宣布,该公司近日完成了两次新的并购,收购对象分别为校准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GLOi以及工程服务公司HofmannEngineeringNorthAmerica。

斯凯孚轴承
斯凯孚轴承

  “公司战略的一个重要部分就是拓展我们的服务平台业务,包括有机增长和并购扩张”,斯凯孚工业市场、区域销售与服务总裁VartanVartanian表示:“GLOi公司的技术专长将帮助我们加快校准与状态监控产品的业务增长。”

  “HofmannEngineeringNorthAmerica以其大、小齿轮解决方案以及磨削领域的专长著称,他们经验丰富的人才以及高品质的服务将为我们的配套和后市场业务带来重要贡献。”

  GLOi总部设在瑞典,2010年刚刚成立,去年的营业收入为630万瑞典克朗;HofmannEngineeringNorthAmerica总部设在美国安大略省,员工规模也只有16人,产品包括齿轮、精密磨削及客户工程项目。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卡车轴承 斯凯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