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从偶遇到忠实伙伴 瑞沃卡车与赵师傅的缘分故事

  赵志龙驾龄9年,作为唐山运输大军的一员,赵志龙和其他人一样,也从事曹妃甸的矿粉运输。

  2005年开始做卡车运输的赵师傅,经历了从个人运输到组建车队升级为车老板的整个过程,同样也经历了金融危机和超载超限,买车、卖车、换车也就成了自然状态,久经车市的赵师傅在今年换车时竟然是偶遇的缘分。

赵师傅与自己的瑞沃卡车
赵师傅与自己的瑞沃卡车

  在治超政策的严格实施下,赵师傅也面临了换车的境况。为买到一款合适的车型,赵师傅开着车在唐山市寻觅了一个月之久,偶然发现了瑞沃轻量化车型,发现很对路,车也很好,于是在今年的4月3号赵师傅购买了第一辆车,使用一个月后又买了第二辆车,接着又购买了第三辆车。

  “我们买车基本上不听销售员介绍,他们介绍多少也没用,我们用车肯定比他们了解的多,我们都是从养车圈里了解,你用的车两月之内有没有毛病,如果没有毛病,那基本上一年之内都不会出问题,我买了这个车后,同行们也是通过我这了解了然后买车了。现在我们这方圆基本上都买了。”赵师傅对于瑞沃卡车的中肯评价也让身边的很多朋友纷纷加入瑞沃卡车的行列。

  实际上,赵师傅买瑞沃卡车在当地还算是较早的。“我的车买的还是较早的,都是270马力的,现在他们购买的都是260马力的,其实260马力的可能会更好一些,动力差不多,油耗也差不多,相对来说260的会更经济实惠。”

赵师傅对瑞沃卡车非常满意
赵师傅对瑞沃卡车非常满意

  尽管现在不开车了,作为车老板,赵师傅仍然很操心。“现在我们的车都安装了GPS定位跟踪,司机也每天汇报。为了防止油品不好,我自己专门买的好油,自己的车都不从外面加油了,还比外面便宜。主要是操心司机的安全问题。”赵师傅介绍说,现在安装的GPS功能还不是很全,以后还要把停车、倒车的报警装置都加上,这样行驶起来会更安全。

  同时,在车的保养上,赵师傅也不含糊。现在都是定期去做保养更换三滤,轮胎也是两三个月就全部更换,可以说,目前来看瑞沃卡车还是“挺好使”的。

  由于近期曹妃甸路程经常出现堵车情况,卡车运输的次数和之前相比降低了,但是总体来看,瑞沃卡车一个月的纯利润至少在一万以上。“咋说呢,反正开卡车跑运输比一般的上班强多了,别说我自己,就连司机一年的工资都得十多万块钱呢。”看得出来赵师傅对于目前的状态非常的满足。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