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始终相伴 瑞沃卡车成为毛师傅最信赖卡车

  今年32岁的毛富全已经有13年卡车驾龄了。从17岁毕业后就开始跟着跑车的毛师傅,对于卡车早就有了很深的感情,跟车两年后,毛师傅开始了自己的开车生涯。

瑞沃卡车
毛师傅与瑞沃卡车

  最初毛师傅买车选择的就是福田汽车品系,包括福田欧曼、时代金刚等等。从七八吨的时代金刚到上百吨的欧曼卡车,甚至其他品牌卡车,毛师傅可以说在卡车运输里也摸爬滚打了多年,对于卡车的选择上也是非常的上心。

  随着治超的越来越严重,大马力的重载型车产品已经不适合运输,更多的人开始选择轻量化产品来代替重型车,在保障车辆自重的前提下多拉货多赚钱。“以前一个车装200多吨,现在不行了。就算唐山市重工业城市,政策宽点,限制到80吨,慢慢的肯定也会限制到标载的55吨。”正如毛师傅所说,之前使用的重型车越来越不实用了,大家都转向轻量化车型。

  到底买什么轻量化车呢?毛师傅又是怎么相中瑞沃卡车的呢?“最早的时候我是看到经销商那发宣传单看到有瑞沃轻量化这个车的,而且出现的这个时机非常的好,最大的即将淘汰,我们也正好要换车。”尽管瑞沃轻量化车型符合使用,但是当地都没有人用过这个车,都不敢购买。

  据毛师傅介绍,大家买车都比较谨慎,尤其是对于新车,要是一个用着不好其他人肯定不会购买。之前也使用过其他品牌的轻量化车,也就是车斗轻了一些,其他的地方根本没有怎么变,还挺费油,大家都不用了。买瑞沃卡车的时候大家也是比较观望,直到毛师傅买了使用一阵后大家才敢买。

  “最早的时候买了要是不中,三天两头的坏,你再便宜也没有人用,买个车是挣钱的,也不是天天在那修车的。我三四月份买了以后,大家才敢买,现在我自己有4台瑞沃卡车,周围有差不多二三十辆了,一起出车,在路上跑的时候也挺壮观的。”毛师傅介绍说。

  而且,瑞沃卡车比之前用的轻量化产品还省油。“我们现在是两天跑三趟,一趟来回差不多300公里,比之前的车能省200块的油钱,这么多车,一年算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呢。”

  让毛师傅比较欣慰的是,现在使用瑞沃轻量化的车维修保养起来也省心不少。“以前装一百多吨轮胎磨损特别的快,两三个月必须换一次,现在瑞沃卡车,买了三四个月了,准备再过一个月换,比之前能延长俩月呢,而且油耗上也低了。”毛师傅还表示,现在轻量化运输,开车安全系数也提升了,运费也因此而提高了,形成了一个良性循环。

  现在,毛师傅已经升级为车老板,主要是进行管理,雇佣的司机师傅每天开着车运输,非常的省心,按照目前的运输预计,不超过半年购车的成本就可回收了。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