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汽青岛践行绿色节排 NG产品受欢迎

  2014年10月29日,由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青岛振兴工贸有限公司承办的LNG重卡体验营销活动在青岛胶州隆重举行。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健、市场服务部副部长纪胜师、潍柴西港新能源发动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季春林、青岛振兴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封振刚以及110余位用户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节能微排 共享未来”一汽青岛NG产品受追捧
节能微排 共享未来”一汽青岛NG产品受追捧

  会上,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健发表致辞,他表示LNG卡车的推广应用对于节能减排、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卡车生产企业,一汽青岛自2006年便致力于天然气产品的开发与研究,是中国卡车行业绿色环保理念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之一,公司生产的LNG、CNG产品符合国V排放标准,深受用户用户青睐!

  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市场服务部产品工程师李文龙对一汽青岛LNG重卡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不论是在设计的上不断创新和追求卓越,还是在售后为用户提供最为完善的感动服务,一汽青岛用实际行动证实,“节能微排 共享未来”不止是一句口号,更是一汽青岛推广和发展LNG卡车产业的承诺。

“节能微排 共享未来”一汽青岛NG产品受追捧
用户认真听取一汽青岛NG产品讲述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实车参观和试乘试驾环节,让用户零距离感受绿色新能源卡车的魅力。可靠的产品加上优质的服务,新悍威等LNG卡车受到在场用户的广泛好评,并现场共斩获订单27台。通过此次NG产品大型体验活动,在收获了订单的同时,也使广大用户对NG产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可,为新能源产品的推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一汽青岛 NG卡车 天V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