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双十一快递物流"鸭梨"大 东风柳汽服务加码保畅通

  日前,国家邮政局发布消息,2014年"双十一"期间全行业快件业务量将突破5亿件,最高日处理量也将超9000万件!为应对"双十一"大考,不少快递公司提前一两个月就开始了"整军备战"。"如此集中以亿计的庞大快递转运量,对任何一家参与其中的快递公司来说都是一个巨大挑战。" 为此,距离"双十一"还有整整一周时间,多家快递公司在各地的大型分拨中心都迎来了一小队名为"东风柳汽双十一服务保障小组"的人马:一辆载着检修工具、常用配件的服务车,2-3名技术熟练的维修技工--他们就是作为"外援"入场的由国内商用车厂家东风柳汽专为快递行业客户成立的双十一特别服务保障小组。

双十一快递物流"鸭梨"大 东风柳汽服务加码保畅通

  "针对今年'双十一'运输量大、时间跨度长的特点,我们也制定了相应的服务保障措施以保障我们的顺利完成'双十一'运输任务。"一位东风柳汽负责人透露。

  "考虑到节日前后一周是快递公司收派件及转运的高峰,今年的服务保障工作主要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11月3日至17日,对应物流高峰,针对保有柳汽快递车较多的快递公司大型分拨中心,柳汽提供全面驻场服务检修和应急抢修小组:在不影响班车正常调度前提下,利用装卸空闲时间,对车辆发动机"三液"、离合、变速、转向、刹车、轮胎系统等方面进行快速即时检查,对已到保养期的车辆提供现场快速保养,力求将潜在故障隐患降至最低。同时对未在驻场服务区域的中小型分拨中心,则提供每周2次上门服务,并安排'绿色通道',提供专人、专线、专车'3专'对接服务。"

  "随后,在运输高峰过后的11月下旬,柳汽服务站将针对快递客户车辆提供值班热线电话、指定服务经理及安排流动服务车等专项服务,在接到车辆保障需求后,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处理。"

双十一快递物流"鸭梨"大 东风柳汽服务加码保畅通2

  据了解,今年已经是柳汽第二年开展'双十一'快递专项运营保障活动,这与柳汽乘龙M3/M5系列快递物流车投放市场时间基本一致,由此也印证了柳汽"以一流的服务提升品牌价值"的一贯追求。截至目前,柳汽已累计有近1000台乘龙M3/M5快递车投入到快递物流市场。

  不得不说,短短两年时间内,柳汽乘龙M3/M5系列快递车能够在以"快、准、稳"为要求的快递市场拿到自己的一块蛋糕,与柳汽车辆自身硬品质及对国内快递市场的深刻了解是分不开的。

  根据快递市场实际需求,东风柳汽乘龙M3/M5快递车型覆盖5.7米、6.2米、9.6米等主流厢长段,基本可以满足支、干线任何路面快递运输作业需求。

  以成熟的乘龙M5 9.6米快递车型为例,它充分继承了东风柳汽安全、可靠、省油、高效一贯的产品品质。标配柳汽M5龙骨式框架结构驾驶室,辅助ABS+碟刹+自动调整臂制动安全技术,主被动安全全面提升;优选东风康明斯ISDe245 40 国四发动机,搭配法士特9JS119TA变速箱,有457/4.44、153/3.545两种速比后桥供选择,动力系统更加稳定高效。

  为了满足用户进一步细分需求,乘龙M5快递车推出了270(6+4)双层与264(6)单层两种轻量化设计车架供选择,应用高强度大梁板,配有500L/600L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整车轻量化、节油性能更加突出。

  此外,在一些创新细节层面上的追求,也让乘龙M5整车增色不少。增加电动液压翻转、电动门窗、遥控中控锁,更方便用户实际使用需求;LCD液晶显示屏仪表、手机蓝牙通讯,以及车载终端(行驶记录仪+兼容北斗GPS),一系列智能高新技术的加入,让整车更具现代科技气息的同时,也让用户享受到更多的高科技受益体验。

  如今,在诸如中国邮政、圆通、汇通、中通、天天、申通、盛邦物流等国内大型快递物流公司的车队中,已随处可见乘龙M3/M5快递车的身影。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更有东风柳汽无微不至的服务保障,柳汽快递车一定会与信赖、选择它的用户们圆满通过"双十一"大考,而在快递运输这场与时间的终极比赛中,乘龙也定然会是与用户携手走到最后那个可靠朋友!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伊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