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大运重卡国四N9重卡进入漯河 与用户共赢财富

  2014年11月8日,以“国四推广、N9上市、运行天下、共赢财富”为主题的大运重卡推介会在漯河召开。此次活动让大客户更多的了解到大运重卡,现场订车4辆,并且意向购买客户达到20余名。

  会议现场通过大运重卡产品的介绍,使漯河广大司机及车主们详细了解大运重卡的发展历程与所取得的成绩及整车性能。N9重卡作为大运重卡高端旗舰产品,代表了大运重卡的科技研发成果和先进的制造工艺,以及更加人性化的产品设计理念。本次参展的N9系列6x4牵引车,它的主要特点就是超大空间驾驶室,经典的"V"字潮流造型以及更佳的安全舒适性。大运N9系列车型,综合了国内外重卡技术之大成,产品定位高端重卡市场,是大运重卡先进的研发、制造技术的代表,更是国内高端重卡的领导者。产品追求安全性、可靠性、舒适性和经济性等综合性能的全面提升。

  另外,自2014年3月,大运重卡开始实施 "终身质保"的售后服务政策,此政策针对大运重卡用户,在车辆报废前,只要使用大运重卡的正品配件,就能享受原车该配件的质保期限,从而获得保期内的质保服务。"终身质保"可以说是大运重卡在重卡行业售后服务方面的创举,构建了重卡行业最高服务标准!

  作为大运工厂的经销商,漯河豫港总经理李永杰先生与车主们热情交流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使到场客户再次感到大运的态度与坚定信念,了解到大运重卡的车辆的运营价值。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伊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