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潍柴动力扬柴公司WP3产销持续攀升

  随着市场对WP3产品优异性能的逐步认可,以及WP3产品与江淮公司的试配成功,潍柴动力扬柴公司迎来了WP3的产销旺季。截至目前,日均产量较上个月提升了50%,并且增长势头还将持续保持。

潍柴WP3发动机热销
潍柴WP3发动机热销

  为了保证产品交付,潍柴动力扬柴公司及时调配优秀技术工人增援WP3生产车间,并通过增加校机台架,以及物料周转车和专用货架等,保证零部件能迅速到位,以解决硬件资源不足等问题,打破产能瓶颈。

  除了在硬件设施上加大投入,潍柴动力扬柴公司还在提升管理水平上全面发力,对各工序的生产节拍进行优化,对新员工开展业务技能培训,提高员工工作效率。产量提升的同时,严把产品质量关是公司的保生产的一大措施,不仅加大对零部件的抽查比例,还安排工艺员现场指导装配工人操作方法,提高装配质量。

  通过对人员配置、工艺流程、硬件配置等各方面的持续优化,潍柴动力扬柴公司WP3产能得到了显著提升,为扩大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卡车网与您分享轻型发动机最新动向,了解更多可查看
  潍柴轻机https://www.chinatruck.org/topic2014/weichaile/
来源:潍柴集团 作者:郝记
文章关键词: 潍柴 扬柴 WP3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