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美铝完成收购福瑞盛, 扩展全球航空产品组合

  11月20日,全球轻量化金属领导者美铝公司今日宣布完成了对全球领先的航空喷气发动机部件生产商福瑞盛的收购。美铝于2014年6月26日宣布对该公司进行收购,在获得了规定的全球所有相关监管部门的批准以及融资安排之后,完成了该项交易。

  通过该项交易,福瑞盛将增强美铝强劲的航空产品组合,助力美铝日益扩展的高附加值业务实现更佳的盈利性增长。此项交易使得美铝在高增长性发动机项目上的平均收益实现翻番。该项收购将加速美铝向多种材料生产企业的转型,并增加由镍基高温合金、钛、不锈钢和先进铝合金产品组成的产品系列。该产品系列采用最先进的等温锻造技术和环轧生产能力。

  美铝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菲德表示:“我们正通过将我们两家创新驱动型公司的人才和尖端技术相结合,把我们的航空业务提升至全新高度。通过为我们的客户、员工和股东提供更大的可持续性价值,该项交易将为美铝创造一个效益更佳的未来。”

  此项收购有望使美铝2016年的收入增长16亿美元,并额外实现3.5亿美元息税前利润;2019年,美铝的收入有望增长20亿美元。此增长约70%的部分已由长单协议锁定。

  这些新收入的绝大部分源自航空销售,使美铝得以进一步受益于商用航空领域的强势增长。美铝预测,到2019年,商用喷气飞机年均复合增长率为7%;按照2013年的交付进度,美铝目前的订单需排9年。

  美铝正实施一项强有力的整合计划,,通过改进采购和生产,优化内部金属供应并利用美铝全球共享服务,以带来巨大的协同效应并实现大规模成本节约这些举措,预计将致今后五年每年节约近一亿美元的成本。预计该项交易将在第一年达到收益平衡,随后实现收益积增并超过投资成本。福瑞盛的业务将被整合进入美铝工程产品和解决方案(EPS)业务板块。

  美铝航空业务在铝锻造、型材、喷气发动机机翼和紧固件系统方面居全球首位,也是钛、铝和镍基高温合金结构铸件以及铝板带领域的领先供应商。通过完成对福瑞盛的收购,美铝目前在由镍基高温合金和钛材料无缝轧制喷气发动机环件方面名列全球第一,并且成为世界领先的真空熔炼高温合金供应商,涉及航空、工业燃气轮机、石油和天然气产品以及起落装置结构件应用。美铝同时跻身高度专业、采用等温锻造技术的喷气发动机锻造件领域。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美铝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美铝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