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2014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底盘技术研讨会广州召开


  "2014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底盘技术研讨会"近日在广州举办。国内各大知名改装厂相关人士出席此次研讨会。

  通过此次活动,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旨在让国内改装厂合作伙伴进一步了解奔驰卡车的高可靠性、产品系列全可适用于各种用途的改装需求等产品优势,从而有效提升改装厂的产品质量,为终端客户量身打造完满的底盘改装解决方案,实现三方共赢。

戴姆勒卡客车中国产品管理部高级经理许晓
戴姆勒卡客车中国产品管理部高级经理许晓

  会上,戴姆勒卡客车中国针对奔驰底盘产品特性、改装中的注意事项以及行业最新趋势等主题做了详细介绍。同时,为了更好的对上装厂提供技术支持,奔驰还向莅临会议的各改装厂代表介绍了PSM模块的特点。此外,会议现场还设有问答交流环节,通过不同形式让改装厂了解更多奔驰产品的功能。嘉宾们纷纷提问,形成会议的一个小高潮。

2014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底盘技术研讨会广州召开
2014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底盘技术研讨会广州召开


  奔驰五大底盘产品介绍--

  奔驰混凝土泵车专用底盘车

  作为全球建筑工程车专用底盘的主要供应商,奔驰卡车的低油耗、高可靠性和智能维护系统克服了恶略的工作环境,使其始终战斗在工程一线。坚固灵活的底盘支撑,全时的动力输出,高可靠性的混凝土输送,将混凝土快速精准的输送到浇筑点。

  奔驰卡车底盘强劲的动力源自于其OM501发动机,该发动机体积小,重量轻。其智能燃油喷射系统和单体喷油系统即保证了燃油的高效率,又使其方便了维护和保养。其优异的可靠性可以使混凝土泵车长时间大负荷稳定工作,在国内混凝土泵车领域得到广大客户充分的认可。奔驰卡车底盘的工程车专用架,采用高强度钢和特殊的前后悬架结构,保证了高承载力,使得在建筑工程使用中面对大承载量可以游刃有余。高离地间隙有效减少了在施工现场恶劣环境中的底盘剐蹭事故。

  奔驰消防车专用底盘车

  奔驰消防车专业底盘系列齐全、品种繁多。可选用的V8 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600马力,使大功率水炮得意顺利运行。

  此外,奔驰消防车专用底盘还带有特殊的PSM可编程模块及CAN总线,根据用户的上装要求,进行程序编程设计,从而真正形成上装、底盘一体化,充分实现上装产品的功能。

  奔驰消防车专用底盘所配备的特殊的全功率输出取力器实现发动机功率的完全输出,最高可持续输出扭矩2,000Nm,且不受离合器影响,使得车辆能够在行进中完成灭火作业,可为消防工作提供强劲持久的动力支持。多片式离合器结构,确保结合与断开不受离合器及变速箱影响,可在车辆行进过程中,随时断开与结合。其12点钟位置输出,也对水泵的安装和使用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奔驰系列消防车专用底盘如今已成为进口消防车专用底盘市场的主力军。水泡沫、照明、防化洗消、干粉、空气压缩泡沫等全系列消防车专用底盘,可承载云梯、路轨两用、抢险救援等不同用途的上装设备,使消防车系列化和一体化,有利于消防用户的车辆和配件管理,使其在众多生产厂商中脱颖而出.

  奔驰油田专用底盘车

  奔驰卡车油田专用底盘承载量可达50吨,具有强大的承载能力,同时针对工程作业工况对大梁进行局部加强,可使之适应各种恶劣的工作环境。德国原装的副梁,配合油田领域特制的7300轴距,使得底盘完美的适应了上装的需要和实际工作时的路况。高承载力,强劲动力,以及强大的越野能力,奔驰专用底盘为油田领域的运输提供了专业的解决方案。

  目前,有千余辆梅赛德斯-奔驰车驰骋在中国几乎所有的油田和勘探地区。油田领域车辆的作业时间长密度大,需要长时间满负荷输出,因此对车辆底盘有着极高的要求。奔驰卡车正是凭借其备受业界赞誉的高可靠性和稳定性在油田领域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成为全球油田用车的领导品牌。

  奔驰通讯专用底盘车

  奔驰通讯专用底盘车是奔驰根据通讯行业特点研发改装的,其平稳性和安全性可以最大化的保障通讯设备的正常运转。当遇到紧急突发情况,可以快速安全的抵达目的地。保证设备运行可靠,是奔驰在应急通讯领域的承诺,同时也保证了在灾难救灾过程中,可以最快速的抵达救灾现场进行援救行动。

  奔驰通讯专用底盘配备空气悬挂,具有重量轻、噪音小、稳定性高得特点,可以有效过滤行驶中的剧烈颠簸,避免设备损坏。作为专业任务车辆,奔驰卡车专业级底盘改装技术为稳定运行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并可根据不同上装需求提供从6.5到41吨的各类车型,以多种量身定制的技术改造提供全方位的功能支持,为精密仪器提供专业级的"呵护"。

  奔驰运钞专用底盘车

  根据奔驰底盘改装的奔驰运钞车拥有国内运钞车最好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奔驰底盘提供了强劲的动力输出,可以保证运输过程中无论遇到任何突发情况都可从容应对。坚固的车身并设计多重防护设置,严格的标准撞击试验及安全设施,可有效避免和降低交通事故,实现最佳的主动安全性,其独特悬挂系统和灵活转向系统让如此沉重的车辆在城区狭窄和多弯的道路中全速穿梭,最短时间到达目的地,确保"零"风险率。央行各大金库武装押运向各地分支行进行大宗现金、贵重金属配送、调拨任务中,高速稳定安全的奔驰运钞车能够顺利完成运钞任务。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伊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