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壳牌统一荣获第七届卡车节油大赛最值得信赖润滑油奖

  2014年11月2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壳牌统一荣获"最值得信赖润滑油奖"。

壳牌统一市场部王圌东先生领奖
壳牌统一市场部王圌东先生领奖

  壳牌统一润滑油战略市场部高级市场经理李洲表示:"在这次卡车节油大赛中获得奖项,无论是对我本人,还是对壳牌统一的技术研发团队都是极大的鼓舞。成为目标客户首选的中国润滑油品牌是壳牌统一的企业愿景,依靠的是客户对壳牌统一的信赖。只有消费者对企业理念、产品品质产生认可,才会对企业产生信任感。'最值得信赖润滑油奖'是对壳牌统一最大肯定,是统一在润滑油发展的漫漫旅途中的又一枚宝贵勋章。"

 壳牌统一市场部王圌东先生发表获奖感
壳牌统一市场部王圌东先生发表获奖感

  当被问及国四排放标准的实施对壳牌统一有什么影响时李洲说:"从2015年1月1日起,全国3.5吨以上商用车都将正式实施国Ⅳ排放标准。为了满足即将实施的国Ⅳ排放要求,壳牌统一在今年推出了油压王CI-4等新型产品。作为2014年壳牌统一在柴机油领域的新一代旗舰产品,油压王CI-4不但性能全面升级,而且符合国Ⅳ排放要求,凸显了统一将环保作为技术研发核心的理念。"

壳牌统一油压王CI-4
壳牌统一油压王CI-4

  在未来的发展中,壳牌统一将继续遵循"懂路懂你一路挺你"的发展思路,通过"路上实验室"等项目的实施,不断拉近与客户的距离,不断提升节能、减排的技术实力,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加低碳、高效的润滑解决方案。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统一,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统一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