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依维柯Eurocargo清洁车——“城市美容师”最好的礼物

  如今正值深冬季节,气温下降,寒风凛冽。由依维柯Eurocargo改装而来的道路清洁车是环卫工人最好的帮手!

依维柯Eurocargo清洁车

依维柯Eurocargo清洁车
 

         环卫工人的好帮手——依维柯Eurocargo清洁车

  依维柯Eurocargo清洁车是集路面清扫、垃圾回收和运输为一体的新型高效清扫设备。醒目的橙黄色,能够有效提高辨识度,也更加安全!

  车辆除底盘发动机外,另外还加装一个副发动机,扫刷由液压马达带动工作,带风机、垃圾箱、水箱等多种配套设备。可一次完成地面清扫、马路道牙边清扫、马路道牙清洗及清扫后对地面的洒水等工作,适用于各种气候和不同干燥路面的清扫作业。

依维柯Eurocargo清洁车
依维柯Eurocargo清洁车

  作为清洁城市的环卫车辆,排放就应该比普通商用车更加严格,达到以身作则的目的。依维柯Eurocargo清洁车装备Tector发动机,达到欧V排放标准!

  保护环卫工人的安全,提高工作效率

  近年来,环卫工人清洁道路时遭遇车祸的新闻屡见报端。如何保障环卫工人的安全也成了关注热点。如果采用依维柯Eurocargo清洁车,环卫工人就可以在舒适的驾驶室里清洁道路中央的垃圾,再也不用穿梭在茫茫车流之中!

依维柯Eurocargo清洁车
依维柯Eurocargo清洁车

  除此之外,依维柯Eurocargo清洁车的扫地吸尘系统相当于人工的6-40倍。同样的工作面积,可以大大地减少工作时间,帮助环卫工人有效提高工作效率!一个拥有欧V标准的环卫车,既可以减少污染排放,又能够清洁城市。它就是环卫工人最好的帮手,是名副其实的环保卫士!它是献给“城市美容师”最好的礼物!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依维柯 Eurocargo 清洁车 专用车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依维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依维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