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綦齿荣膺“优秀传动系统供应商”称号

  第十一届“全国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评选结果日前揭晓,綦江齿轮传动有限公司荣膺“优秀传动系统供应商”称号。

綦齿荣膺“优秀传动系统供应商”称号
綦齿荣膺“优秀传动系统供应商”称号

  据了解,綦齿传动公司凭借80多年齿轮制造技术经验、强劲的自主技术开发生产的“綦江”牌变速器,已成为中国高档豪华客车、城市公交车、出口货车的首选变速器和军车标配。特别是在国内公交市场,“綦江”品牌变速器以良好的品牌、极高的性价比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受到了广大主机厂和公交公司的青睐。值得一提的是,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拥有108项专利技术,其中实用新型专利技术100项、发明专利4项、外观专利4项。

  据悉,“全国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评选活动由《中国汽车报》创办,每年一届,是国内目前唯一针对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评选活动。本届当选的百家优秀供应商,都是销售额在汽车零部件细分行业位居前三的企业,不论是销售额、研发投入、质量控制,还是管理水平、服务质量、社会影响力,他们都堪当“优秀”二字。

来源:重庆綦江网 作者:凯恩
文章关键词: 綦齿 变速箱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綦齿,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綦齿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