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四川长江液压跻身中国液压油缸企业前十强

  近日,根据《2014-2018年中国液压油缸行业产销需求预测与转型升级分析报告》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十大液压油缸企业排名出炉,四川长江液压件有限责任公司跻身前十强。

  长江液压经过半个世纪的液压件专业化设计开发,积累了丰富的液压元件、液压系统的设计和制造经验,并形成了以浮动缓冲技术、液压缸高速高压技术等为代表的高性能液压件产品,在技术上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其性能指标已达到和部分超过国外同类产品的性能指标。研制的酒泉、西昌等卫星发射基地的发射塔架液压油缸,和北京奥运会及残奥会开闭幕式主火炬塔等液压油缸,以及上海世博会环保项目配套用超大超长液压油缸等产品,在国家重大工程项目中屡显奇功。为此,长江液压多次获得国家机械工业主管部门、国防科工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奥组委等嘉奖。(本文来自长江液压)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作者:西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