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曙光车桥有限公司与安徽理工大学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5年1月15日下午,安徽安凯福田曙光车桥有限公司与安徽理工大学的校企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和产学研基地、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合肥举行。安徽理工大学副校长王其东、安徽安凯福田曙光车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强参加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陈强介绍了企业情况。该公司是由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丹东曙光车桥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大上市知名品牌公司共同创立的专业生产车桥产品的独立公司,公司位于素有“科技之都”之称的合肥市。公司主要产品有斯太尔前、中、后桥总成,大、中型客车用前、后桥总成,大型豪华高速客车用前、后桥总成等,主要面向福田欧曼重卡、江淮重卡、福田诸城汽车、东风柳汽重卡、安凯客车、江淮客车、扬州亚星客车、厦门金旅客车等国内知名公司。随后,陈强表达了在产学研合作、教学实习基地建设、企业人才继续教育、参与大学生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与我校开展更加务实合作的愿景。

  王其东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机械、车辆、材料等专业的建设情况和高层次人才的培养模式、科研创新等方面的优势,表达了安凯福田曙光车桥有限公司对于我校车辆工程专业捐物助学善举的感谢之情,展望了校企合作的美好前景。他希望根据校企合作协议,具体落实合作内容,深入推动双方合作,为安凯福田曙光车桥有限公司的发展以及我校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校企合作签字仪式结束后,王其东与陈强共同为“安徽理工大学产学研基地”、“安徽理工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来源:安徽理工大学新闻网 作者:凯恩
文章关键词: 曙光车桥 车桥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曙光,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曙光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