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六项支持 湖北十堰做大做强专用车

  2014年是湖北十堰市优化提升汽车产业的一年,尤其对于专用车等优势行业上升为省级发展战略,并推行六项支持。行业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着力促进“两化”融合,全力以赴稳增长、调结构,全市工业经济呈现质效兼收、持续健康发展态势。明确支持十堰市发展汽车产业基础优势,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做大做强专用汽车产业,十堰专用车产业正式上升为省级发展战略。

专用车
专用车

  一是设立专项资金支持十堰市专用车发展。每年安排1000万元支持十堰市专用汽车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连续支持三年。二是支持十堰市商用车(专用车)产业申报省级重点产业集群。三是将十堰市专用汽车企业的产品纳入省级政府采购目录。四是支持十堰市建立商用车(专用车)研究院,支持十堰市专用汽车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科技项目。五是支持十堰市专用车企业争创著名商标和驰名商标,支持十堰市建设汽车及零部件名牌产品示范区。六是支持十堰市建设国家汽车零部件检验检测中心。

来源:专用车之家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专用车 湖北十堰 环卫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