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公告信息 >

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甘肃省陇南民用机场

  《关于上报新建陇南成州民用机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甘发改交运[2013]1504号)、《关于报送陇南成州民用机场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的报告》(甘发改交运[2013]2253号)、《关于承诺为陇南成州民用机场项目出资的函》(甘政函[2014]137号)及有关材料均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陇南成州民用机场本期工程按满足2020年旅客吞吐量15万人次、货邮吞吐量 500吨的目标设计,飞行区等级指标4C。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一条长2800米、宽45米的跑道和1条长144.5米、宽18米的垂直联络道,跑道主降方向设I类精密进近仪表着陆系统和灯光系统,次降方向设B型简易进近灯光系统;新建3500平方米的航站楼、4个机位的站坪以及4440平方米的辅助生产生活用房;新建1座塔台和800平方米的航管楼;配套建设通信、气象、供电、给排水、供热、供冷、供气、供油、消防救援等设施。

  二、项目总投资11.8682亿元,其中,我委安排中央预算内投资2.80亿元,民航局安排民航发展基金2.73亿元,其余由甘肃省政府安排财政性资金解决。

  三、甘肃省机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项目法人,负责项目的组织实施与管理。

  四、本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和重要设备材料采购等均采用公开招标方式,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

  五、在后续阶段,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请督促落实各项风险防范化解措施,妥善处理征地拆迁、噪声影响等事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二)加强机场及周边地区的规划控制,保护好净空和电磁环境;同步建设场外配套设施,完善地面交通条件。

来源:发改委 作者:凯恩
文章关键词: 发改委 甘肃陇南机场 公告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