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大运重卡高端旗舰车型N9重卡助力承德大发展

  2015年2月10日,大运重卡高端旗舰产品——N9车型承德地区上市推介会在承德市双滦区隆重举行。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渠道销售事业部区域经理田少磊,承德瑞腾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立国,承德寰翔大运服务站、承德永利大运服务站负责人及大运重卡终端用户共11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田少磊经理对大运企业、产品及服务做了详细讲解。大运N9是大运重卡的高端产品,主要针对高速公路运行的牵引车,功率在380马力以上,速比较小,是一款运输型的中高端产品。在服务上,大运重卡推出了特有的终身质保服务政策,让大运公司的企业文化,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切实从客户角度出发,保障客户在拥 有高品质产品的同时,能得到更好的服务保障深入在场所有人员内心。

大运重卡高端旗舰产品N9车型助力承德
大运重卡高端旗舰产品N9车型助力承德

   通过本次活动,用户对大运重卡N9车型及终身质保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大运产品及服务给予高度评价,现场用户踊跃订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卡车网 作者:西利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大运N9 大运N8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