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联合通:开启商用车智能管理系统的新篇章

  联合通在策马奔腾的2014年得到了广大客户、经销商、服务站和金融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以车辆为载体,打造连接公司、用户和车辆协同发展的智能IT管理平台,为客户提升车辆的安全性、经济性和管理车辆的效率。

  紧抓车队管理,深入大数据分析

  2014年联合通轻装上阵、从零起步,目前已经管理3757台车,用户发展到17个私营车主、19家核心经销商和38家企业级车队。涉及的行业包括:干线物流车队管理、水泥搅拌车队管理和经销商车辆管理等。

  在过去的一年里,联合通坚持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车队管理方案,同时积极深挖车辆运行大数据,为用户提供专业的车辆安全性、经济性数据分析。联合通出具的车辆油耗数据和驾驶行为数据都得到了用户高度认可,为用户降低油耗、优化驾驶行为提供了专业指导意见。下图为联合通收集的油门开度和发动机转速数据。

  油门开度:

  发动机转速:

  立足安徽布局全国

  2014年7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令2014年第5号》实施,其第十七条规定“对新出厂车辆已安装的卫星定位装置,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拆卸。”该法令的实施为联合通在全国各地的落户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从2014年7月1日起,联合卡车所有的出厂车辆都已标配联合通产品。截至2015年1月份,联合通已经在安徽、河北、河北、广东、广西、新疆、天津等19个省市成功落地,这标志着联合通在全国大部分区域都可得到当运输管理部门的认可,每台车每年可为车主节省至少1000元人民币。

  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主动服务

  2014年装配联合通的车辆已经达到3757台,联合卡车整合多种资源利用联合通系统为客户提供了更及时、更主动的服务。呼叫中心利用联合通快速定位报修车辆的具体位置和故障类型,大大提升客户服务响应速度。服务站逐步推广使用联合通主动寻车的功能,提前预知车辆的故障和保养信息,为客户提供主动服务。

  在刚刚结束的联合卡车2015年度商务年会上,联合通的特色功能和先进理念得到参会嘉宾的高度认可。嘉宾们对联合通2015年实施的移动互联项目充满期待,大家一致表示在2015年携手将联合通推向更广阔的市场。

  2015年联合通会推出更好的产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携手各位开启中国商用车智能管理系统应用的新篇章。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