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大运重卡创吉尼斯纪录 飞跃26米续传奇

  2015年2月19日,《吉尼斯中国之夜》节目中,大运重卡为全国电视观众及广大车友奉上了一份精彩的视觉盛宴。特技车手张海鸥驾驶大运重卡,以26米佳绩成功创造了“卡车斜坡飞跃最远距离”吉尼斯世界纪录。现场所有人员激情欢呼,共同见证了这一伟大且令人难忘的时刻。

  大运重卡被人们亲切地称为“会跳舞的卡车”、“最灵活的巨人”,张海鸥曾两次创吉尼斯世界纪录并保持至今。2015年,经过充分准备,他再次站上挑战舞台,续写“大运传奇”。卡车斜坡飞跃

卡车斜坡飞跃

  挑战正式开始。只见两个斜坡中间,几辆大运轻卡相互对穿而过,一辆大运重卡从远处疾驰而来,行至起飞斜坡边缘,突然一跃而起,如巨龙腾空,跃过下方快速行驶的大运轻卡,稳稳地落在了26米线以外,绝尘而去!顿时,紧接着,烟花、礼炮齐放,吴晓红女士代表吉尼斯总部为大运重卡颁发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同时大运集团董事长远勤山为车手张海鸥颁发央视吉尼斯中国之夜奖牌并戴上胜利花环。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卡车斜坡飞跃最远距离”的挑战项目,是对卡车操作性、底盘扎实性、整车安全性等综合性能的考验。如果车辆品质、操控性能达不到标准,卡车从一个斜坡上面飞跃起来,可能落不到对面斜坡,即使成功飞跃,经过高强度震动、颠簸,车架会出现扭曲、断裂等问题。然而,大运重卡不负众望,“毫发无伤”地轻松飞跃并落至26米处以外,经受住了强大冲击力的考验。大运重卡综合性能之强,令所有观众震撼不已。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中大运重卡给大家呈献的卡车特技表演也精彩纷呈。只见一排排、一列列雄赳赳气昂昂的“大运之星”,在车手的娴熟驾驶下,忽如万马奔腾般气势非凡,忽如飞猿腾空般灵活自如……特技表演极大的难度性与危险性是对车辆操作性能的考验,大运重卡用异常出色的表演对其车辆的综合性能作了最好诠释。精彩的大运汽车特技表演

大运汽车特技表演

  回顾往昔,2013年2月11日,特技车手张华驾驶大运重卡挑战“卡车漂移入位最短距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并以90厘米的距离成功创造了新纪录。2013年10月2日,仅仅半年多时间,特技车手孙金国又驾驶大运重卡以1米宽度创造了“卡车侧两轮行驶过最窄通道”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壮哉今朝,大运重卡第三次成功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不仅向世人展现了中国自主品牌卓越的综合性能,而且突出了大运重卡磅礴大气的企业形象,为大运重卡实现“风驰天下”的宏伟梦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借乘这股成功势头,大运重卡定会勇往直前和持续飞跃写就更加绚丽的篇章!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作者:小新
文章关键词: 重卡 大运N9 大运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