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荷兰首相来捧场 第100万辆达夫卡车下线

  2015年2月25日,Paccar旗下的荷兰卡车制造商DAF迎来了自己自上世纪30年代建厂以来最重要的里程碑事件:第100万辆DAF卡车正式在Eindhoven工厂下线。为了庆祝这个历史性的时刻,连荷兰首相MarkRutte也赶赴DAF工厂共同出席下线仪式。这辆具有代表意义的DAF卡车将被交付给匈牙利Révész运输公司。

荷兰首相来捧场第100万辆DAF卡车下线
荷兰首相来捧场第100万辆DAF卡车下线

  上世纪30年代,“vanDoorne‘sAanhangwagenFabriek”工厂还只是一家生产半挂车的小厂,但在1949年,工厂制造出了第一辆卡车底盘,于是工厂更名为“vanDoorne’sAutomobileFactory”,DAF的名字由此而来。相比于其它欧洲品牌,DAF的生产能力并不算是最强的那一档,1955年,第1万辆卡车下线、1964年第5万辆卡车下线、1984年第25万辆卡车下线,直至进入21世纪后,在2007年,第75万辆卡车下线。

  DAF卡车首席执行官HarrieSchippers在下线仪式上表示,DAF是欧洲最成功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在荷兰、英国与匈牙利是拥有非常高的市场份额。过去两年里DAF已经将全系列产品升级到欧6排放,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首相出席今天的百万辆卡车下线仪式,在Eindhoven工厂,5000名员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最高质量的服务。

DAF首席执行官将第100万辆卡车钥匙交付匈牙利客户
DAF首席执行官将第100万辆卡车钥匙交付匈牙利客户

  据悉,第100万辆DAF卡车所交付的匈牙利Révész运输公司是DAF的忠实客户,480辆卡车的车队专门从事国际散装槽罐式运输业务,公司老板BálintRévész表示,我们很高兴这辆具有代表意义的DAF卡车加入到我们的车队,车队每年平均行驶里程为13万公里,DAF卡车的可靠性与低运营成本符合我们对车辆的要求,这也是为什么车队几乎100%是由DAF卡车组成。

  而荷兰首相MarkRutte在下线仪式上则表示,DAF的成功证明了制造业在荷兰肯定有前途,Eindhoven制造的第100万辆卡车说明了DAF的不断创新与壮大。
来源:中国重型车网 作者:krone
文章关键词: 达夫XF 达夫卡车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达夫,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达夫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