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海沃获全球前三名的随车起重机专业供应商

  说起海沃(HYVA),我们更多是从海沃液压油缸开始认识这家世界知名企业的,而在以液压技术为核心的随车起重机行业,自然不会缺少海沃(HYVA)的身影。

随车起重的液压技术核心——海沃液压缸
随车起重的液压技术核心——海沃液压缸

  海沃(HYVA)企业介绍

  海沃(HYVA)国际集团成立于1979年,总部位于荷兰阿尔芬市。海沃集团是全球商用车及环卫行业创新、高效运输解决方案的领导供应商,在13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2400多名员工,36多个子公司和13家生产工厂。海沃现有25000多个客户。

海沃子品牌
海沃子品牌

  海沃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是由荷兰海沃国际集团在中国扬州投资设立的全球第四个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基地,致力于为中国物流领域提供先进、专业、系统的货物自装卸运输解决方案,产品包括自卸车液压系统、自卸车顶盖密闭系统、拉臂车上装系统、随车吊上装系统、液压活动地板系统、液压尾板系统、活动式垃圾压缩设备等中、重型车专用设备。

  如今,海沃是全球排名前三名的随车起重机专业供应商。2013年在扬州实现随车起重机国产化。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恩
文章关键词: 海沃 海沃油缸 海沃机械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海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海沃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