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渤海活塞连续十六次获上柴“优秀供应商”

  近日,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供应商大会在上海召开,渤海活塞再获“优秀供应商”,该公司的R系列活塞生产线被授予“绿色生产线”,获得了双重荣誉。更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是,渤海活塞已经在上柴将“优秀供应商”这一光荣称号连续保持了十六年之久,成为上柴当之无愧的战略合作伙伴。

渤海活塞连续十六次获上柴“优秀供应商”
渤海活塞连续十六次获上柴“优秀供应商”

  自1984年开始,渤海活塞与上柴首次接触,直至今天双方的合作持续了31年,而在1999年渤海活塞成为上柴的“优秀供应商”,并将这一荣誉连续保持了16年,续写了渤海活塞与上柴携手共进的宏伟篇章,成为行业内合作的经典。

  据介绍,上柴发动机产品从135系列、114系列、C121系列、9DF系列,直至最新的VM系列,从工程机械、发电机组到商用车用发动机,都渗透着渤海活塞人的深度参与和汗水凝结。仅2014年渤海活塞就为上柴研制了90多个新型活塞产品,产品排放已经达到国六标准,成功实现了上柴从低端到高端全系列柴油机活塞产品的替代升级,积极稳健地配合了上柴的技术发展和产业升级需求,装机份额始终保持在90%以上。期间双方的高层领导已多次更替,基层业务人员也都变换多次,但合作双方深厚的友谊恒久不变,始终展现出勃勃的生机与活力。

  目前,上柴公司依托上汽集团实现了企业的快速发展,产品范畴与市场领域不断拓展,企业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动力。今后,渤海活塞将与上柴紧密携手,共同为市场创造绿色动力,实现合作双方的共赢发展。

来源:鲁北晚报 作者:凯恩
文章关键词: 渤海活塞 上柴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渤海活塞,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渤海活塞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