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龙蟠润滑油四季通连锁换油中心火爆全国

  2015年2月10日,刚刚启动不久的龙蟠润滑油四季通连锁快速换油中心分别在山东临沂和江苏东海又开设了两家新店。至此,从2014年11月18日正式启动的四季通换油中心项目,在短短的两个多月时间内,启动建设的店面数量已超过100家,遍布华东、西北、华南、华北、西南,基本形成了主次分明、全国开花的战略布局。

  以“柴机油市场第一连锁”为建设目标的龙蟠四季通连锁快速换油中心项目,是以优质的龙蟠“四季通”系列柴机油产品为核心,同时把智能化的会员服务系统、标准化的视觉VI与终端服务系统融合为一体的柴机油产品现代化连锁终端销售体系,自去年年底正式启动对外招商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卡车维修厂的热烈响应,加盟申请如雪片般飞向龙蟠渠道拓展部,各地市场也不断召开四季通渠道加盟的现场招商会,场面异常火爆。

  连锁经营是时下最有效率的营销模式。在酒店、餐饮、家电、商超、医药、服饰、汽车等各个领域,均已出现大量连锁企业,并迅速崛起为社会经济的中坚力量。在这样的发展趋势和行业背景下,龙蟠四季通连锁换油中心项目应运而生。从2014年开始立项,经过不到一年准备就实现了项目落地,而且成绩斐然。这不仅说明龙蟠具有高瞻远瞩的眼光和雷厉风行的魄力,也说明连锁经营确实能够为企业注入新的动力,并促成全行业的新一轮繁荣。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凯恩
文章关键词: 龙蟠润滑油 润滑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龙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龙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